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羊城军民融合发展基金会慰问中国人民解放军95171部队

发布时间:2019-07-07 17:05:59 来源:广州市羊城军民融合发展基金会 责任编辑:瞿长成 阅读量:
 2018年11月30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95171部队隆重举行欢送老兵专题文艺汇演的特别日子,广州市羊城军民融合发展基金会带上捐赠物资专程来到部队向官兵们表示慰问,表达对人民子弟兵的深情厚意,

1.webp.jpg

 

 2018年11月30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95171部队隆重举行欢送老兵专题文艺汇演的特别日子,广州市羊城军民融合发展基金会带上捐赠物资专程来到部队向官兵们表示慰问,表达对人民子弟兵的深情厚意,同时为退伍老兵送上诚挚祝福。原广州市委常委、广州警备区司令员、广州市羊城军民融合发展基金会总顾问吴新源,广州市民政系统工会主席钟春文,广州市羊城军民融合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龙国祥、监事长张志明、副理事长董朝发、秘书长帅才英、宣传新闻处处长李圣杰,广东天浩集团董事会主席聂大超、运营总监谢伟航等参加了慰问座谈会,滕德君政委等部队领导热情接待了慰问团一行。

 

2.webp.jpg

 

广州市羊城军民融合发展基金会向部队捐赠物资交接仪式

 

滕德君政委向慰问团表示热烈的欢迎。他首先介绍了部队有关情况,部队成立以来,先后参加过西沙自卫反击战、对越自卫反击战等十多次作战行动,在和平建设时期,积极支援地方经济建设,多次参加抗洪抢险、救灾等重大行动,为维护社会的安全和稳定作出了贡献。广州市羊城军民融合基金会对我们部队非常关心,多次带领爱心企业家们到部队慰问,支持部队建设,再次向慰问团一行前来慰问表示感谢。

 

3.webp.jpg

 

滕德君政委在慰问座谈会上讲话

 

原广州市委常委、广州警备区司令员吴新源在会上对95171部队所作出的成绩予以高度赞赏,95171部队在保家卫国和社会经济建设时期上都作出了突出贡献,尤其是在抓好部队建设的同时,还加强军民之间的联系和友爱,值得我们学习。他希望参会同志要继续发扬光荣革命传统,按照习总书记和中央军委的统一部署,积极参与军民融合发展事业,把双拥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促进军民共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大家齐心协力,更有担当、更有作为、更有发展,共同为广州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作贡献。

 

4.webp.jpg

 

原广州市委常委、广州警备区司令员吴新源讲话

 

龙国祥理事长在会上感慨地说,这次是我第五次进入95171部队进行慰问,对这个部队有着更深切的情怀。今天又恰逢95171部队举行欢送老兵退伍文艺汇演,广州羊城军民融合发展基金会以此为契机,带领爱心企业家组成慰问团来到部队开展慰问活动。天浩集团董事会主席聂大超也是一名退伍军人,有着浓厚的爱国拥军情怀,这次他带来自己企业生产的一批物资赠送给部队,表达对人民子弟兵的深情厚意。我本人这次也将自己收藏多年的文化藏品捐赠给部队,以传承中国文化艺术,支持部队建设。今后,我们会更加加强彼此间的沟通与融合,使基金会、企业和部队之间在双拥工作中达成共建共享、共创共赢的良好局面。5.webp.jpg

 

基金会理事长龙国祥在慰问座谈会上讲话

 

天浩集团运营总监谢伟航汇报了企业基本情况。他说,今后将以军用汽车为载体,把公司产品延伸到部队,服务部队建设,同时为退伍军人创业就业提供机会,通过自身努力,为部队建设贡献力量,践行“军爱民,民拥军”的服务宗旨。

随后,天浩集团主席聂大超、运营总监谢伟航向部队赠送了一批野外救援物品、高容量充电器材以及食品饮料等物资。基金会理事长龙国祥向部队现场捐赠艺术藏品,双方进行了简短的交接仪式。

 

6.webp.jpg

天浩集团董事会主席聂大超向部队捐赠慰问品

 

7.webp.jpg

基金会理事长基金会理事长龙国祥向部队捐赠收藏品

座谈会结束后,慰问团一行随滕德君政委等领导一同来到部队礼堂观看 “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军人本色”欢送老兵专题文艺晚会。

欢庆的锣鼓拉开晚会序幕。接着,由官兵自编自演的歌舞、小品、情景剧、诗朗诵等精彩节目登台亮相,展现部队军旅生活的感人场景和画面,节目丰富多彩,精彩纷呈,讴歌了人民子弟兵保家卫国的精神风范,表达了老兵离开军营时那份依恋心情,展现了一幅拥军爱民乐融融的景象。幽默的语言,生动的表演,嘹亮的歌声,婀娜多姿的舞蹈,让现场官兵笑逐颜开,为即将退役的老兵们送上一场营养丰富的“强军文化”盛宴。

 

8.webp.jpg

    基金会监事长张志明作为一名曾参加过对越自卫反击战的老兵,被特邀在晚会上表演,他与同为参战老兵的妻子满怀深情地合唱《为了谁》,引起了在场官兵们的强烈共鸣,赢得官兵们阵阵喝彩。

 

9.webp.jpg

 

基金会监事长张志明夫妇演唱《为了谁》

 

95171部队在欢送老兵退伍时举办的这场专题文艺汇演活动,营造了一种良好的军营文化氛围,既陶冶了广大官兵的艺术情操,更激发了官兵们忠诚履职的奉献意识。

演出结束后,吴新源、龙国祥、张志明和部队领导一同走上舞台向退伍老兵代表送上鲜花表达祝福,祝贺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10.webp.jpg慰问团与部队领导上台欢送老兵光荣退伍

 

11.webp.jpg

 慰问团成员与部队官兵合影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企业界》杂志人物专刊联合主办 网站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