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以优价购买公司股份为诱饵,导致被骗数万资金,致使投资人陷入生活困境,如比骗局应追查

发布时间:2019-07-01 15:18:19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广东中汇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以优价购买股、搞所谓投资敛财,现在又以武汉来凤金祈藤茶有限公司为名,第一个项目开园剪彩不久,元月份就关了网,不久第二个项目开始启动,到目前看不到数据,只有一个空壳,因此钱也不知去向。"被骗投资人余丽莎向公安、市场监管部门反映情况时如是说。

  中国访谈网7月1日讯 "广东中汇农业公司长沙分公司以优价购买股、搞所谓投资敛财,现在又以武汉来凤金藤茶有限公司为名,第一个项目开园剪彩不久,元月份就关了网,不久第二个项目开始启动,到目前看不到数据,只有一个空壳,因此投资人投的钱也不知去向。"被骗投资人余丽莎向市场监管部门反映情况时如是说。

  "我是长沙市岳麓区平塘镇居民余丽莎。我今天为我自己被武汉来凤金藤茶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郭某、张某、王某等人拉入公司入股拉人头等业务,从而导致被骗资金 29万余元。为此,我特别向媒体写信暴光这一非法诈骗他人钱财事实,我要求武汉来凤金藤茶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负责人郭某、张某、王某及时退还我的血汗钱。湖北武汉来凤金祈藤茶有限公司,该公司设立了长沙分公司营运中心,负责人为郭某和张某,王某。 事情的具体情况是:广东中汇农业公司在成立前的筹备前夕,我通过王某昭的极力引荐,我是2018年8月14号进入的ECOC股指积分,那个时候是2块9进入的1000股,8月31日产生的股息,由于产生股息之后,她们不断的给我销股让我得到利润,因此一直的诱惑我,直到账户升仓到1万股,我个人升仓后,天天拉着我跑市场,导致家门口人的入单,金额已达29万元!当初入单的时候,说随进随出,但是现在我们要全部退出,上面高层是不理不睬,不管不问!据我们所有投资买了股份的受害者估计,这个公司已在全国各地省市设置了分公司,业务布置全国,已有多人入股投资。他们把第二子项目是2019年2月19日启动的,在没有清楚这里面内涵的时候,我又投了一万二的藤茶项目当中,投入之后才知道不能挂卖,不能变现,不能提现,唯一变现的方法只有拉人进来!这不是变像传销是什么呢?而且,这家公司已在全国十多个省市区开设分公司,并以同样手段敛财,涉及诱骗成千上万人投资买股份而敛财,涉及资金上亿元。为此,我请求公安、市场管理部门尽快严厉查处!"

  举报人:余丽莎

  2019年6月25日 接到余丽莎女士的投诉信后,本网派专员进行了调查了解。在与武汉某公司长沙分公司负责人张某、郭某、王某电话了解时,她们说余丽莎女士在总公司购买了股、现在要求退钱,但现在她们也无能为力,所有经费都由总公司负责,要余丽莎女士直接去找武汉总公司退股还钱。

  目前,全国正在扫黑打恶专项斗争,同时也严厉打击经济领域的违法活动,武汉金来凤藤茶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的集资购买人头股份其行为十分不妥,有其诈骗之行为,导致投资人数万元分文收不回,家庭经济陷入困境,为此,武汉来凤金祈藤茶有限公司和长沙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要认清当前形势,认真妥善处理退股还钱,维护投资人的合法权益。被骗人余丽莎女士要积极组织材料和证据,可以向公安部门报案,也可向人民法院起诉当事诈骗公司与相关责任人,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同时,本网将继续披露报道并重点关注。

  责任编辑 晨光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企业界》杂志人物专刊联合主办 网站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