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军转民《大气污染集成系统项目》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9-07-07 16:49:37 来源:广州市羊城军民融合发展基金会 责任编辑:瞿长成 阅读量:
2019年6月5日,正值世界环保日,军转民《大气污染集成系统项目》落地启动仪式在广东南沙自贸区军融科技大楼举行。

  2019年6月5日,正值世界环保日,军转民《大气污染集成系统项目》落地启动仪式在广东南沙自贸区军融科技大楼举行。广州市羊城军民融合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龙国祥、项目发展运营中心主任周建凯、宣传新闻处处长李圣杰、秘书长帅才英、法务处处长冯常州、财务总监王小丽,广州市羊城军民融合发展基金会珠海办事处主任、广东省中水绿生态农业科技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将,广州高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许明华,中国商协会合作联盟执行秘书长谢济安,文苑阁创始人、五项基尼斯纪录获得者、保持者林春蓝、中豪智投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光豪,中国CEO联盟执行主席、广州映粤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良,佛山市顺德区御之源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建文,佛山市天天回家商业有限公董事长李志军等22名优秀民营企业家和各界商会、媒体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合影1.jpg

  广州市羊城军民融合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龙国祥在会上致辞,对越战老兵许明发成功研发的根治大气污染无烟囱排放集成系统这一重大科技成果表示由衷敬佩,向民营企业家们积极参与到这个大气污染集成系统项目创建活动表示高度赞赏。他指出,广州市羊城军民融合发展基金会作为全国首个在广州先行先试的军民融合基金会公益慈善组织,搭建拥军爱民平台,发动社会力量,整合资源,为优秀民企参与部队和国防建设牵线搭桥,创建复退军人创业服务体系,在南沙自贸区创办了复退军人创业就业孵化基地,旨在把企业好的产品、好的项目陆续引进到这个军创基地。大气污染集成系统项目今天成功落地,标志着该项目正式成为广州市羊城军民融合发展基金会军创孵化基地的项目,希望爱心企业家积极参与到这个项目当中,共同合作,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共同打响蓝天卫战,为国家的环保事业作贡献。

微信图片_20190606135211_副本.jpg

  广州市羊城军民融合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龙国祥在会上致辞

  大气污染集成系统发明人许明华在大会感慨地说:在世界环保日这天举行大气污染集成系统项目落地仪式,感到非常欣慰,对各位企业家关心关注和参与这个项目表示衷心感谢。保护生态环境是我们每个公民应尽责任,作为一名越战老兵,我一直在为之努力。经过6年的潜心研发,终于发明了大气污染集成系统并获国家多项专利。这个大气污染集成系统是当今世界首创的无烟囱燃烧炉高科技技术,采用独特的环保集成设备从源头上阻断燃烧废气对大气的污染,实现“封闭烟囱不熄火,循环废气再燃烧”,彻底解决了当今经济发展与环境代价的这个世界难题,此项技术全面推广和运用,必将对国家生态环保领域发挥着巨大作用。

微信图片_20190609212302.jpg

  大气污染集成系统发明人许明华在落地仪式上讲话

  广州市羊城军民融合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项目发展运营中心主任周建凯在会上作了简短讲话。他介绍说,这个大气污染集成系统项目是广州市羊城军民融合发展基金会第一个重点帮扶的项目,基金会项目发展运营中心将把这个项目致力打造成复退军人创业就业孵化基地的军创项目。

微信图片_20190606135042_副本.jpg

  基金会项目发展运营中心主任周建凯在会上讲话

  广州市羊城军民融合发展基金会珠海办事处主任、广东省中水绿生态农业科技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将在会上作了慷慨激昂地发言,表示将全力支持大气污染集成系统项目,积极参与蓝天保卫战,为军民融合发展事业作出贡献,以实际行动向党中央、向习主席交一份满意答卷。

微信图片_20190606135016_副本.jpg

  中水绿生态农业科技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将在会上发言

  中国商协会合作联盟执行秘书长谢济安主持了本次落地启动仪式,他在会上对大气污染集成系统项目的整个技术工艺流程和运营方式进行了深入透彻地讲解,指出该大气污染集成系统是既环保又节能的高科技项目,对大气污染从源头上进行有效处理,既利国利民,同时也蕴藏着巨大的商业价值。

微信图片_20190609210356.jpg

  中国商协会合作联盟执行秘书长谢济安主持活动仪式

  在落地启动仪式进行当中,全体成员伴随着雄伟的国歌声面对国旗庄严宣誓,表示将不遗余力为祖国的环保事业和复退军人创业就业作贡献,为军民融合发展事业建功立业。会后,参会企业家代表与广州市羊城军民融合发展基金会的领导合影留念。

微信图片_20190609210317.jpg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企业界》杂志人物专刊联合主办 网站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