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中军安道复转军人网约车创业项目

发布时间:2019-07-06 15:10:34 来源: 责任编辑: 阅读量:
  中军安道复转军人网约专车创业服务平台,是关联度高、带动能力强的综合性经济产业平台,在全国平台完成网约车辆投放后,可以提供就业岗位约20万个,并带动与旅游产业、交通业、

  中军安道复转军人网约专车创业服务平台,是关联度高、带动能力强的综合性经济产业平台,在全国平台完成网约车辆投放后,可以提供就业岗位约20万个,并带动与旅游产业、交通业、餐饮业相关的一系列产业同步发展,将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我们复转军人网约专车创业服务平台具备八大优势条件:

  第一,购车优势,将可享受全国最低汽车零售价。响应国家号召以新能源车为主,同时国家对系能源车的政策将是对退伍军人购车最大的优势。

  第二,为了落实国家针对复转军人的创业、就业相关政策,可享受相应的税收优惠。

  第三,超低平台费用,市场绝大部分的网约车平台都会每月收取高额的平台费,有些甚至达到27%以上。中军安道网约专车是一个专门为复转军人提供创就业的平台,因此,我们只收取10%平台费以维持平台的基本运营。另外:1%是残疾基金,1%是见义勇为基金,1%为激励机制。

  第四,车辆维修费用低,我们将联手汽车生产厂家打造专属于广大中军安道复转军人的维修平台。

  第五,保险费用支付优势,现在市场上提供的保险,均要求一次性次支付一年的费用,通过多方协调,我们的保险费用可按一年12期分期支付,大大地减轻了前期复转军人创业就业的运营压力。

  第六,立体化创业模式,对复转军人家属及子女优惠,中军安道网约专车平台,不仅仅针对复转军人,还惠及其家属子女的就业问题.

  第七,专属的APP平台,中军安道联全国最优秀的软件开发公司,针对复转军人网约专车平台服务项目,制作出最便捷、最适合的APP平台。

  第八,超低营运维修费,建立中军安道自己的车辆维修企业,平台车辆维修费远低于市场价格。同时维修厂优先向驾驶员家属提供岗位。

  中军安道网约车平台从以上实处解决大多数退役军人及其家属在创业之初资金紧张,场地限制、设施设备不完善、技术缺乏等普遍存在的困难。

  我们不仅给复转军人及其家属提供创业的机会,还给各位提供了一个稳定的、可持续发展的工作环境,是一项创造性的实践,为广大复转军人施展才华提供了广阔舞台,复转军人回到地方不是离开战场,而是进入自己人生的舞台,在战场上,军人的使命是捍卫国家主权尊严;在市场上,我们就是为人民服务的雷锋,是千千万万个活雷锋!战友们,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开创我们新的事业!为实现我们的人生价值、为社会做出新的贡献而努力奋斗!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返回列表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