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晓吃《健康中国,由我做起》百场公益巡讲第五场——北京站

发布时间:2019-07-01 12:28:15 来源:综合 责任编辑:阿虎 阅读量:
  “健康中国,由我做起”随着晓吃全国巡讲的开始,现在已经历了第五站-北京站,本次活动在北京市西城区前门富力智选假日酒店落下帷幕!  这次主题是以实践为基础,通

image.png

  “健康中国,由我做起”随着晓吃全国巡讲的开始,现在已经历了第五站-北京站,本次活动在北京市西城区前门富力智选假日酒店落下帷幕!

  这次主题是以实践为基础,通过互动的方式,让参加的志愿者了解科学膳食,了解晓吃的规划发展!

image.png

  ​活动前,晓吃为我们带来了很多关于健康方面的视频,随着生活饮食结构的改变,人们已经从吃的饱到吃的好,又开始从吃的好向吃的健康转变。现在饮食带来的超重与肥胖问题日益凸显,慢性病已经成为影响人们健康日益严重的疾病。晓吃提倡大家关注自身健康,注重培养健康科学的膳食习惯。

image.png

  本次活动详细阐述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并一起学习了《中国居民营养与慢性疾病调查报告2015》,让大家从根本上了解为什么要推广科普《中国居民膳食指南2016》!

image.png

  演讲嘉宾精彩幽默的分享让听众了解了晓吃的理念与未来的规划,号召我们要以《中国居民膳食指南2016》为指导,关注自身健康,注重科学膳食,合理搭配三餐,养成良好的生活饮食习惯。

image.png

image.png

  “开车违反交规会被扣分,吃饭违反膳食指南健康就会被扣分。驾照扣分要交罚款,健康扣分同样要到医院交罚款”。深入浅出的分享,让现场观众在欢乐的气氛中收获健康观念。

image.png

  讲座后大家学习交流如何使用晓吃app学习膳食知识,公司也鼓励大家经常观看有关健康膳食方面权威的书籍以及资料。

image.png

  参加活动的朋友也都乐于学习,并且实践操作,因为健康不是关系自己一人,还关系到家人,社会,国家,甚至世界!

image.png

image.png

  最后,晓吃公司还为所有参加活动的人准备了大凉山苦荞茶和丰盛的自助晚餐!晚餐中彼此交流,互相认识,分享感受。让大家不仅收获知识,收获礼物,还在晚宴中收获一份友情。

  晓吃公司对科学膳食知识的科普,对《健康中国2030》国家战略的推进,还将在未来继续前行!

image.png

  十分感谢本次讲座的赞助方以及广大市民的热情参与,感谢每一人为实现健康中国做出的贡献!

image.png

  让咱们共同给期待晓吃《健康中国,由我做起》的下一场公益巡讲!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