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微针取栓专利技术落地深圳鹏程医院

发布时间:2019-06-26 15:38:11 来源: 责任编辑: 阅读量:
  6月23日,北京汇天万通中医药研究院张炳兴院长发明创立的”微针定位负压提取血栓系统”与深圳鹏程医院达成合作,成功落户广东深圳鹏程医院。广东作为改革开放前

  6月23日,北京汇天万通中医药研究院张炳兴院长发明创立的”微针定位负压提取血栓系统”与深圳鹏程医院达成合作,成功落户广东深圳鹏程医院。广东作为改革开放前沿阵地,我国经济发展建设的排头兵,此次双方的合作,是北京汇天万通走向全国、走向中华大地的重要一站,意义重大。

  上午九点,双方合作落成仪式正式启动,本次会议由广东百草康成健康集团董事长马建刚主持。

广东百草康成健康集团董事长马建刚

  会场内座无虚席,深圳鹏程医院总经理许婉玲、北京汇天万通中医药研究院院长张炳兴、北京汇天万通中医药研究院副院长杨化香、北京汇天万通中医药研究院副院长刘朋龙、爱视集团惠东医疗项目总经理郭炳立、惠州仲恺人民医院内科主任李少霞、原湖北崇阳中医医院院长李雄辉、恵州市华通宝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一君、深圳市易田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黄乐详、广东汇通幕墙门窗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海平、光辉尚品董事长总经理陈剑光等嘉宾及深圳市相关领导、各地代表近百人出席。

深圳鹏程医院总经理许婉玲致辞

北京汇天万通中医药研究院院长张炳兴致辞

爱视集团惠东医疗项目总经理郭炳立致辞

  长期以来,心脑血管疾病一直是危害人类健康的“头号杀手”,是人类健康的一大医学难题。临床数据显示,全球范围内心脑血管疾病每年发病率和死亡率一直居高不下,而且越来越年轻化。血管内沉积物一旦形成,会越聚越多,久而久之便形成——血栓。

  血栓是导致生命猝死的无情杀手!血栓是埋在血管中的定时炸弹!据世界卫生组织统计,全球平均每2两秒钟就有1人死于心脑血管疾病。特别是45岁以上的人群,大部分身上都有各种因素形成的血栓,只是自己还没有感觉而已,潜在的危害极大。

  目前,随着医学和科技的进步,国内外治疗血栓的技术疗法甚多,使心脑血管疾病的诊疗水平大大提高。由张炳兴院长发明的”微针定位负压提取血栓系统”尤具特色,效果显著。

北京汇天万通中医药研究院与深圳鹏程医院合作授牌

  据悉,北京汇天万通中医药研究院继承中华民族五千多年的中医理论、中医基础、中医实践,汇聚了多名国内国医大师,在张炳兴院长的带领下,经过近二十年的学习、研究、实验等,根据古老的中医理论基础,结合临床医学实践与科技产品有机结合,在中医基础上进行突破和开发,研制发明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下发的(微针定位负压提取血栓系统)发明专利(专利号201710360003.x)实用新型专利(专利号ZL 2017 2 0564784.x)等多项专利。

深圳鹏程医院中医科主任管一兰女士

  “微针定位负压提取血栓系统”技术,运用数字红外热像仪,高灵敏度的特点,准确的定位血栓在人体中瘀堵的位置,结合中医理论,人体经络结构,动静脉的血流向,利用专利设备的科学性,准确性,安全性,在确定的取栓点上,精准的把瘀堵在身体内的血栓逐步清除岀来,达到治标治本的效果和目的,真正实现了绿色疗法。清瘀取栓结束后,不需要服用任何抗生素和其他药物,只需要稍加休息,补充营养就可以正常地工作和生活。

  张炳兴在现场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非常高兴今天能与鹏程医院达成合作,这是我们广东省首家成功落户的医院,双方的成功合作,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这是对我们的认可,对我们技术的认可,未来,我们汇天万通团队将一如既往的站在一线,推广应用好我的专利技术,为更多患者带来健康福音,为健康中国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后部分嘉宾合影留念

  据悉,深圳鹏程医院隶属于鹏爱医院集团, 斥资1.2亿人民币打造,经过三十余年的运作经营,现已发展成为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为一体的新型现代化的综合性医院,凭借着雄厚的技术力量、国际化的经营管理,以及数十项拥有国际、国内自主知识产权的整形美容专利技术,迅速崛起,成为华南地区医疗行业中的翘首。

  近两年来,北京汇天万通可谓喜事连连,收获颇丰。“微针定位负压提取血栓系统”技术,填补了国内外治疗血栓领域的空白,并被中国中医科学院专家遴选列入“中医药养生保健适宜技术推广项目”‘慢性病康复适宜技术’全国推广,并获得了四项奖牌与证书,在2018年大健康产业高峰论坛、中国中央电视台星光影视基地与《CCTV智慧中国》栏目组,被组委会评为《中国大健康产业最具投资价值推广项目》荣誉称号并获得了大会颁发的奖牌与证书,同时张炳兴院长在大会中荣获《中国大健康产业创新杰出贡献人物》的荣誉称号及奖牌与证书。

  CCTV证券资讯作对北京汇天万通中医药研究院做过专题采访,并在CCTV财经频道与国内50家媒体同时报道播出。

  北京汇天万通中医药研究院入选2018年中国品牌日央视特别关注行动,入选国民品牌档案,进入国家品牌行列。

  张炳兴院长发明的《微针定位负压提取血栓系统》于2018年5月10日荣登美国纳斯达克大屏,并代表中国中医技术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经510品牌直播间与中国品牌日510品牌关注行动评选张炳兴院长为“2018年中国品牌日中国自主品牌传播大使”。

  人民日报社民生周刊与大健康论坛组委会评选张炳兴院长为“2018中国健康产业新兴领军人物” 。

  中国品牌日510品牌行动对张院长做专题采访,并在510品牌直播间联合十几家国内权威网站报道播放。

  张炳兴院长经决策中国网与中国影响力人物数据库严格审核,被评为中国影响力人物并入驻“中国影响力人物数据库”

  中国报道杂志社对张院长做个人专题采访,并入刊中国报道特刊。

  2019年6月16日在“中医药健康服务走向世界优选项目——对话30国外交官”大会上,专利技术《微针定位负压提取血栓系统》成功入选中国中医药技术走向世界——优选项目。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