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治疗股骨头坏死和刺喉专家——严德华教授

发布时间:2019-06-25 21:11:57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 阅读量:
  严德华是四川宜宾学院副教授(已经退休),中医高级理疗师,从2010年,获得第一个发明专利证书至今,已经获得3个发明专利证书和一个实用新型专利证书。退休后2018年又申请了一个

$_TGWOZO2])5[OPD~4I86GM.png

  严德华是四川宜宾学院副教授(已经退休),中医高级理疗师,从2010年,获得第一个发明专利证书至今,已经获得3个发明专利证书和一个实用新型专利证书。退休后2018年又申请了一个发明专利:自我修复股骨头坏死及保养物理方法。

  股骨头坏死的治疗,是目前世界性难题,股骨头坏死患者去医院,医生一般都建议置换股骨头,因为置换股骨头的技术非常成熟。但是患者一般不接受置换股骨头,其实股骨头坏死的根本原因,就是血运出现障碍,所以药物治疗基本无效。不过患者多数请求保守治疗。那么有没有科学的方法和技术,能有效进行保守治疗而达到康复?发明专利自我修复股骨头坏死及保养物理理疗方法,就是最佳方案!该方法简单易行,无痛苦,无任何副作用。在专业人员指导下,患者在家就可以慢慢康复。

  严德华教授的发明专利技术就是股骨头坏死患者的福音,物理理疗方法,无痛苦无任何副作用,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患者在家就可以完成康复的锻炼了。费用少,效率高,基本不吃药,不打针,只是激发自身的修复能力,就可以康复。这是股骨头坏死患者康复的最佳方案选择。股骨头坏死是完全可以保守治疗康复的!这才是患者最大的福音啊!不过需要科学的技术和方法,只要坚持科学的锻炼,一定会康复的!不过不要被有的医生误导,如果被骗了,你将只有置换股骨头了。

  严教授对刺猴患者,还有独特的药膏进行治疗。不手术,不用激光,不冷冻,只用药膏,一周内彻底康复,不会反复无常。

140}1I@G1`]WH(%LT9GCLS7.png

Q$E4OSVWZNAD6G)2JP`~ZMC.png

  ​专利号:201810981990.X股骨头坏死的治疗,是现在世界性难题。困扰医生和患者的问题是,还找不到一个科学安全的方法,来解决股骨头坏死患者的科学运动,假如股骨头坏死患者因为疼痛而停止运动,那么后果就是等待坏死病灶的恶变,所以解决股骨头坏死的一个根本问题,就是怎样加强运动,我的发明专利:自我修复股骨头坏死及保养物理方法。就是现在最好的治疗股骨头坏死的最佳方法。第一,解决了患者运动问题。第二,通过运动,曾强自我修复股骨头供血能力。这是我的发明专利的核心!第三,通过中医经络理论,进行科学理疗,解决股骨头坏死康复,已经有了科学论证。我作了大量的践行和践证,为多个医院医生的家属,进行了理疗,没有任何副作用,轻松愉快的在家就可以康复。很多专业的股骨头坏死治疗机构,都比较作重理论的探讨。缺乏践行和践证。所以实事求是的作为,我的发明专利股骨头坏死及保养物理方法,是目前最好的解决股骨头坏死康复方案。

  他的联系方式是:电话(微信号):13778909919

  邮箱QQ:1099030811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