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首尔丽格洪性范:听说徒手能整骨?那些年摩擦我智商的美容博主

发布时间:2019-06-22 20:28:09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阿虎 阅读量:
  说真的现在每次刷小红书都感觉许多所谓的美容博主在摩擦我的智商。  徒手整骨、按摩消除太阳穴凹陷、精油塑鼻形,每当看完这些格格都是嗤之以鼻的,不知道这些所谓的美容

洪性范

  说真的现在每次刷小红书都感觉许多所谓的美容博主在摩擦我的智商。

洪性范

  徒手整骨、按摩消除太阳穴凹陷、精油塑鼻形,每当看完这些格格都是嗤之以鼻的,不知道这些所谓的美容博主能骗的到谁,四处传播着这些不良的广告信息,蛊惑着爱美人的心。但是你别说,还真的有人相信。

洪性范

  就好像保健品的药贩子说自己的产品能够永久治疗糖尿病不复发一样,格格认为应该给这些解决世界医疗难题的人颁发诺贝尔医学奖。

洪性范

  除此之外,还有一些找寻一些;偏方;来解决这些面部问题,比如化妆、比如用发型遮盖。

  但是你是不是用过了市面上那么多的高光,苹果肌还是没有嘭嘭嘭,每天坚持按摩,太阳穴是不是也没有如期平坦?

洪性范

脱离了美颜镜头,一秒就被打回了镜子里的自己,那才是真实的自己。

  无论是与生俱来的,还是随着年龄的增长因为胶原蛋白流失带来的凹陷,颧骨下方凹陷和太阳穴凹陷带来的老态是任何高光液、高光膏都填补不了的,

  夜里光着脚丫子蹲在板凳上照着镜子,烦的夜不能寐。在微博上搜着各种治疗凹陷的方法,辗转反侧。

但是天生并不是人生,这是命运也不代表你要认命。

洪性范

  然而你知道面部的老态真的单纯因为太阳穴的凹陷吗?填充之后为什么还是显得不好看呢?

  格格来告诉你,骨骼的形态是上天派好了的,随着年龄的增长慢慢显露出来的颧骨和下颌角的形态塑造着脸部整体形状,你是美是丑都已经被世人的标准定义好了,那么你想要变美首先要辨别自己的脸部问题所在。

洪性范

  太阳穴凹陷不要盲目填充,我们在咀嚼食物的时候太阳穴也是在运动中,运动就会产生不稳定。同时凹陷的问题不能单一的来看,有的顾客是因为颧骨高或者颧弓外扩所导致的视觉凹陷,这个时候就需要将颧骨内推+去除部分的下颌角才能彻底的解决问题。

洪性范

  C小姐来院面诊时,向洪院长倾诉自己的苦恼,天生颧骨高,下颌骨宽大。洪院长迅速设计了手术方案,颧骨内推+下颌角肥大矫正+皮质骨去除+去颊脂垫,这些综合项目才能够彻底改善C小姐的面部问题,也能改善因颧骨过高引起的视觉上太阳穴的凹陷。

洪性范

  现在手术已经过去数月了,C小姐的脸已经变得越来越精致了。整个人的气场也变得有女王范,这就是一个改变带给她的蜕变,岁月带给她的不是量变,而是质变。

  其实格格很庆幸自己生在这样一个年代,能够改变天生带来的不公平,好在医学的进步,能够解决这些问题。因为有些人带着匠心和使命感,几十年如一日的研究方案,只为将安全做到最好,将美做到极致。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