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军创基地

由中华国际文化艺术交流协会 、中国国际文化艺术交流中心 、世界民间文化艺术交流协会 和中国艺术大世界联合会联合主办,广州瀚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深圳台海商旅承办的2020大美贵州国际艺术节在贵州省丹寨县万达小镇的锦秀剧场拉开序幕。

瞿长成

中国访谈网

08-25 09:34

 近日,由中华国际文化艺术交流协会 、中国国际文化艺术交流中心 、世界民间文化艺术交流协会 和中国艺术大世界联合会联合主办,广州瀚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深圳台海商旅承办的2020大美贵州国际艺术节在贵州省丹寨县万达小镇的锦秀剧场拉开序幕。

瞿长成

中国访谈网

08-25 09:34

 西北王,作为一个新兴的餐饮品牌,二年来,不断展示它的非凡之处:已经营业的二十多家连锁店,几乎每一家都顾客盈门,生意兴隆;西北王APP的粉丝量,每天都在刷新记录,即将达到三十万。作为一家餐饮企业,面临着日新月异的餐饮行业发展的新形势,在疫情还没有完全根绝的今天,确实是一个非凡的成绩……

李圣杰

中国访谈网

08-20 19:08

为搭建军地高新技术项目合作创新服务平台,引进高技术人才为军民融合产业发展作贡献,利用高技术成果助推民企参与军工装备产品市场,广州市羊城军民融合发展基金会组建成立军民融合高技术专家委员会。2019年12月27日上午,军民融合高技术专家委员会筹备会在广州三寓宾馆顺利召开。同日下午,军民融合创新项目对接交流会圆满结束。

瞿长成

中国访谈网

12-31 20:42

10月26日,由广东省社会体育中心指导、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广东省南方传媒发行物流有限公司主办、光明乳业有限公司冠名的光明优倍杯·2019“舞动南方”广场舞大赛在南方传媒大厦会议大厅隆重启动。

瞿长成

中国访谈网

10-28 11:08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真抓实干坚定实施军民融合发展战略的指示精神,按照中央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关于做好新时期军民融合发展工作的总体要求,广州市羊城军民融合发展基金会加强军地合作协同发展,努力搭建军民互动平台,积极为复退军人军属创业就业创建服务平台,联合广东省中水绿生态农业科技控股有限公司在广东茂名市各市区乡镇广泛开展军民融合绿色生态农业示范基地的创建活动,对符合条件和规范要求的农产品生产基地选定为“军民融合绿色生态农业示范基地”并授予牌匾。

瞿长成

中国访谈网

08-01 09:14

2019年6月5日,正值世界环保日,军转民《大气污染集成系统项目》落地启动仪式在广东南沙自贸区军融科技大楼举行。

广州市羊城军民融合发展基金会

07-07 16:49

军创网讯  安徽省蚌埠市市委书记周春雨曾经说:小小豆芽菜-餐桌大文章!今天特派蚌埠市豆制品协会施会长和蚌埠市食药局王局长带团,包括各区分管区长及商务局、规划局等有关部

07-06 15:10

  中军安道复转军人网约专车创业服务平台,是关联度高、带动能力强的综合性经济产业平台,在全国平台完成网约车辆投放后,可以提供就业岗位约20万个,并带动与旅游产业、交通业、

07-06 15:10

原创热榜
周排行 / 月排行 / 季排行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