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靠奋斗实现的

发布时间:2019-07-04 12:51:15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你一路高歌而来,走过高山、走过峻岭、跨过长江、跨过潇湘,梦想让你激情澎湃,梦想让你们充满希望,梦想让你斗志昂扬、怀揣金榜题名时的拼搏意志跨入了长沙多芬艺校学习深造,全面开启音乐和舞蹈艺术追梦之旅。

  中国访谈网7月4日讯(张晓峰 龚静玲 李卓)你一路高歌而来,走过高山、走过峻岭、跨过长江、跨过潇湘,梦想让你激情澎湃,梦想让你们充满希望,梦想让你斗志昂扬、怀揣金榜题名时的拼搏意志跨入了长沙多芬艺校学习深造,全面开启音乐和舞蹈艺术追梦之旅。

  新学期、新气象、更要开创新的成就。长沙多芬艺校创办十四年来所走过的艰辛与所取得成就的历程。长沙多芬艺校从名不经传、到形成规摸、规范办学、合法办学,特别是十四年来己为全国各音乐学院、以及各综合性大学培养输送了近6000余优秀专业人才,迎来了湖南省委统战部、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岳麓区人大常委会及岳麓区政府的领导前来考察指导,他们对长沙多芬艺校所取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与高度评价,勉励学校与时俱进,抢抓机遇,做大做強,为教育强国梦作贡献。

  新学期己经开学了,我们长沙多芬艺校的全校师生热情欢迎老师和同学们前来考察学习,让我们携手共进,让我们共同拼搏2020年联考和校考,让我们共同迎接幸福美好的明天!

  中国访谈网湖南中心总编辑张国军 责任编辑晓峰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