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武汉国粹中医馆看肿瘤效果好吗?数万患者见证康复奇迹

发布时间:2019-03-12 00:09:27 来源: 责任编辑: 阅读量:
目前对于肿瘤的治疗多采取手术、放疗、化疗等手段,但在面对复发和转移的常态来看,效果并不理想,也让患者面临精神和经济的双重压力和打击。武汉国粹中医馆中医肿瘤首席专家

目前对于肿瘤的治疗多采取手术、放疗、化疗等手段,但在面对复发和转移的常态来看,效果并不理想,也让患者面临精神和经济的双重压力和打击。武汉国粹中医馆中医肿瘤首席专家龙青峰指出:在治疗肿瘤方面有着相当独特的疗效,在降低肿瘤转移和复发方面,中医学有着极其重要的一席之地。

传承肿瘤疗法 数万患者见证奇迹

 武汉国粹中医馆看肿瘤效果好吗?这个问题从康复的案例来看最为直观。

 案例一:担心人财两空的肺癌患者 带瘤长期生存

 这是一位从江西来的肺癌患者,检查出来肺癌时,大概有3.4公分大,当地医生劝他做手术,他有些犹豫,怕人财两空,想中医治疗,辗转来到我院,我院中医肿瘤首席专家龙青峰教授对其施以“扶正祛邪·抗癌消瘤体系”治疗,两个疗程后,肿瘤缩小了一半多(片子中可以明显看出来)。让他看到了希望,积极治疗,到目前为止度过了5个年头,各项指标维持的不错。

 案例二:完全不能进食的胰腺癌晚期患者 几天可进食

 患者李海云,女,今年56岁,胰腺癌晚期,伴肠梗阻以及多脏器转移,在当地肿瘤医院住院20多天,完全不能进食,靠输液和氧气维持生命体征。医生明确表示已经没有手术的意义了,放化疗患者未必承受的住。万般无奈之下,辗转打听中医治疗,患者于2019年2月15日来我院治疗,经龙青峰教授“扶正祛邪·抗癌消瘤体系”治疗后,仅1天就把肠梗阻问题解决了。调理5天后,病人大便成型,面部气色红润。2月27日收到李海云家属的好消息,患者已经拔掉胃管和氧气管,不用输液,已经可以完全进食。中医神奇超乎了大家的想象,龙青峰教授高超的医术深得患者好评,我们为患者高兴,也祝患者早日摆脱疾病困扰!

 类似的案例数以万计,武汉国粹中医馆中医肿瘤特色疗法“扶正祛邪·抗癌消瘤体系”的临床成功实施,为众多肿瘤患者带来了希望。

 抗癌组方解决复发转移之难题

“扶正祛邪·抗癌消瘤体系”集众多古方之精髓,历经几代传承与临床验证,数万肿瘤患者见证奇迹。武汉国粹中医馆专家团队在抗癌古方基础之上,吸取之精华,结合多年临床验证,开创的抗癌祖方“扶正祛邪·抗癌消瘤体系”打破了传统治疗仅仅以消除肿瘤为目的,从整体出发,围剿癌细胞,攻邪不伤正,标本兼治。患者接受该疗法治疗后能有效杀灭癌细胞,抑制肿瘤的生长,进而消除人体的肿瘤,提高生命质量,延长寿命,以达到“扶正而不恋邪”、“袪邪而不伤正”的目的。可以多层次、多方位、多角度地抗癌。扶正祛邪·中医抗癌消瘤体系自应用临床以来成功救治了数万例濒危患者,深受广大患者及家属的认可与好评。中医扶正祛邪·抗癌消瘤体系克服了传统疗法治疗后肿瘤仍然转移复发的不足,解决了肿瘤治疗后转移和复发的世界难题,是中医药治癌史上的重大突破,为众多癌症患者重新点燃生命之火。

 

 

知名中医肿瘤品牌 业界认可

 武汉国粹中医馆长期坚持运用中医、中药传统精髓治疗肿瘤疾病,同时吸收引进新中医理念,致力于在华中地区打造一个高效、专业的肿瘤疾病中医诊疗康复中心,且取得一定成效。全国抗癌协会康复会、武汉癌症康复会对其进行了高度肯定,分别授予武汉国粹中医馆“中国抗癌协会康复会中医临床诊疗基地”、“武汉癌症康复会康复中心”。

 名医荟萃 专家诊疗经验均在40年以上

据悉武汉国粹中医馆聘请京鄂知名专家成立了《湖北省名医专家团》,常驻医院亲诊。专家团成员共有国家级、省、市名老中医百余位,他们平均中医临床诊疗经验40余年,拥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和精湛的医疗技术。他们运用中医理论,立方用药“先议病,后议药,有是病,用是药”的思想指导。因此,能做到经方时方并用,并能灵活化裁。发扬了大家不为利、不为名,一心为人民服务的优良医风医德。

 

 

温馨提示:武汉国粹中医馆严格遵循市相关部门收费标准,合理治疗、合理用药,提供优质诊疗服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