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发挥实习基地效能 共筑新时代园丁梦---耒阳二中举行衡阳师院物电学院实习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9-03-08 15:43:11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3月4日上午,在龙祖强副院长的带领下,衡阳师范学院物电学院8名大四学生来到耒阳二中进行教育实习。耒阳二中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举行了隆重而简短的见面会,该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邓玉明,副校长伍小青、陆小琳,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指导老师出席了见面会。

  中国访谈网3月8日讯 ( 张国军 刘翌 段兰芳 张凤古 李华 ) 3月4日上午,在龙祖强副院长的带领下,衡阳师范学院物电学院8名大四学生来到耒阳二中进行教育实习。耒阳二中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举行了隆重而简短的见面会,该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邓玉明,副校长伍小青、陆小琳,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指导老师出席了见面会。

  会上,邓玉明代表学校对物电学院实习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希望各位实习生要多学习、勤思考、善总结,用心体验教师生活,不断积累教育教学和班级管理经验,努力提高自身教学实践能力与素养,为今后真正踏上教师岗位打下良好基础。同时,邓玉明对实习生的住宿、生活进行了周到、细致的安排,要求各部门负责人、指导教师要切实做好实习生的后勤服务和教学指导工作,确保每位实习生都学有所成、学有所获。龙祖强副院长对耒阳二中的热情接待和周密安排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实习生提出了“勤学、好问、尊师、守纪”的要求。

  据了解,自2016年衡阳师范学院在耒阳二中建立“教学实践基地”以来,两校的交流更加频繁,合作更加紧密,取得了共赢效果。预祝本次实习的8名“老师”在耒阳二中生活愉快、实习顺利,圆满完成实习任务,早日成长为新时代合格的人民教师。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