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湖南省永兴县永兴一中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3-08 15:08:11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按照中共永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中共永兴县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2月27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的主题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中国访谈网3月8日讯 ( 张国军 曹松鹤 黄勉 ) 按照中共永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中共永兴县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2月27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的主题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县纪委监委派驻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李苏良到会指导。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党总支书记刘振平主持会议。会议开始,全体成员重温入党誓词。

  校长胡兆文报告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围绕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开展调查研究、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等方面,开展了深入查摆,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胡兆文、刘振平、李华清、李建平、李炜逐一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同时,班子成员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相互批评,大家本着对自己、对同志、对组织、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肃认真提意见,坦率诚恳帮同志,批评开诚布公、直面问题,实事求是、出于公心,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

  李苏良对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质量高、效果好,一是会前准备扎实,会议程序规范;二是查摆问题具体实在、符合要求、剖析到位。他就加强学校领导班子建设和促进学校发展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突出加强领导班子政治建设,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二是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真正落实“一岗双责”;三是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为了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学校党总支自去年12月开始,精心部署、周密安排,多次召开座谈会广泛征求和听取师生意见建议,多次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工作。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