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揭阳市榕城区德才实验学校:做雷锋精神的传承者

发布时间:2019-03-05 15:14:06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肖扬 阅读量:
3月5日上午10时,在揭阳市榕城区德才实验学校(莲花校区)举办了2019年揭阳市“弘扬雷锋精神,做贤德揭阳人”志愿实践活动。

  中国访谈网3月5日讯(黄文兴)为进一步落实习总书记关于学习雷锋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揭阳市学雷锋全民志愿服务行动月的倡议,3月5日上午10时,在揭阳市榕城区德才实验学校(莲花校区)举办了2019年揭阳市“弘扬雷锋精神,做贤德揭阳人”志愿实践活动。

  此次活动由共青团揭阳市委员会、揭阳市教育局、少先队揭阳市工作委员会主办,共青团榕城区委员会、榕城区教育局、少先队榕城区工作委员会协办,揭阳市榕城区德才实验学校承办。市、区有关部门各级领导,榕城区上百所中小学分管副校长(团委书记或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德才学校全体师生,以及街道社区、幼儿园领导、学生家长等近二千人参加了活动。

  (与会师生集体宣誓做雷锋传人)

  此次活动特邀了原雷锋生前所在团第十三任团长、现辽宁省雷锋研究会会长、学雷锋金质奖章获得者孙启华大校现场作“弘扬雷锋精神,做贤德揭阳人”报告。孙大校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感人的事迹,赋予了雷锋精神新的内涵,坚定了大家传承雷锋精神的信心和力量。

  (原雷锋生前所在团第十三任团长孙启华大校作“弘扬雷锋精神,做贤德揭阳人”报告)

  同日,还在揭阳市德才实验学校(莲花校区)进行了雷锋塑像揭幕仪式,原雷锋生前所在团第十三任团长、团揭阳市委、市教育局领导,以及榕城区德才实验学校领导共同为雷锋塑像揭幕。

  (揭阳市教育局倪副局长、团市委邢副书记、雷锋生前所在团第十三任团长孙启华大校、德才实验学校李成龙校长,共同为雷锋塑像揭幕)

  多年来,榕城区德才实验学校一直以来把学雷锋活动引进校园,用雷锋精神、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以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师生,塑魂育人,激励大家学习雷锋精神,学习雷锋做法,以实际行动诠释雷锋精神,引领更多的人成为雷锋志愿者,做雷锋精神的传承人。

  (学生代表向雷锋塑像献花)

  “弘扬雷锋精神,做贤德揭阳人”志愿实践活动,必将为推进全市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以及进一步深化文明创建志愿服务工作,助力文明创建全面深入开展,营造岗位成才、向上向善、德行天下的良好风尚,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