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中国狮子联会营口分区志愿者集体献血

发布时间:2019-03-09 16:31:01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肖扬 阅读量:
2019年3月9日下午,营口狮子联会营口分区的志愿者50余人赶赴营口东升市场广场的营口市中心血站采血屋集体献血,受到营口市中心血站领导及市民的广泛好评。

  中国访谈网3月9日讯(杨爱军) 2019年3月9日下午,中国狮子联会营口分区的志愿者80余人赶赴营口东升市场广场的营口市中心血站采血屋集体献血,受到营口市中心血站领导及市民的广泛好评。

  (部分志愿者合影)

  据中国狮子联会营口分区主席缪麒发介绍,2015年至2019年,中国狮子联会营口分区的志愿者先后组织开展了礼让斑马线、糖尿病筛查宣传和戒毒知识普及等系列宣传活动,志愿者还走进孤儿院慰问孤儿,为社区安装孝慈长椅100余把,李荣、赵福生、李云峰、任胜凯、杨军、缪麒发等志愿者被中国狮子联会授予“中狮奖”,缪麒发被营口市有关部门授予“营口市社会公益促进奖”。

  营口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孙立志告诉记者,营口市中心血站负责营口、盖州、大石桥、鲅鱼圈四个区域的供血工作,春节过后,由于重大手术较多,A型、B型、AB型及O型血液出现阶段性单一血型库存量偏低的现象,中国狮子联会营口分区负责人缪麒发得知此事后,与营口分区志愿者商议,3月8日发出献血倡议,立即得到志愿者广泛响应。

  狮子联会营口分区麒麟队创队队员黄金亮是从铁岭来营口创业的小伙子,他年前跟随志愿者团队赴大石桥市沟沿镇几个村庄慰问残疾及因病致贫的家庭,深感有更多特殊人群需要人们的关爱,他此次不仅放下生意前来献血,还带动经营的驴官餐饮店铺营业员斯日古冷(蒙古族)等人一同献血,支援营口各个片区血液供应。

  (营口分区志愿者黄金亮体检并献血)

  (中国狮子联会营口分区志愿者献血)

  李克艺是一家保险公司的员工,也是一家家政公司的负责人,得知她献血的消息,她的好朋友代军也一同前来验血、献血。代军说,没想到现场献血的志愿者这么踊跃,采血屋里和屋外都是排队等着验血和献血的志愿者,由此可见狮子联会营口分区的影响力和凝聚力都是非常之大。

  (营口分区志愿者李克艺献血)

  (李克艺的好友代军献血)

  献血的志愿者中,还有夫妻双双前来的。邢庆恩是宏泰安保公司的负责人,也是狮子联会营口分区的自愿者,他在市场门前发放宣传单时,他的爱人宋园园已经献血完毕,人们纷纷向这对夫妻投去敬佩的目光。

  (中国狮子联会营口分区志愿者邢庆恩向市民发放献血宣传单)

  (营口分区志愿者邢庆恩妻子宋圆圆接受验血并献血)

  狮子联会营口分区的志愿者献血前后,纷纷在东升市场门前向市民发放献血宣传单。

  (营口分区志愿者发放献血宣传单)

  营口市第一高级中学高二学生李博宇主动加入到宣传队伍的行列,他说,能为公益活动尽一份力量,也是自己的一份心愿。

  (高中生李博宇向市民发放献血宣传单)

  无偿献血充分体现了人与人之间相互关心、相互爱护、相互帮助的新型社会关系,无偿献血已经成为连结人类爱心的纽带。中国狮子联会营口分区志愿者与感召而来准备献血的共计80余人,经过体检,最终27名合格者成功献血。

  奉献传递爱心,鲜血挽救生命,中国狮子联会营口分区志愿者的献血行动让爱的纽带传递得更远、更长,值得所有营口市民为其点赞。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