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2019年长沙时装周拉开序幕 王府井11场大秀来袭

发布时间:2019-03-10 16:12:20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陈美琪 阅读量:
3月8日,备受业内外关注的年度长沙时尚盛世长沙时装周在长沙第一商圈的最中心拉开序幕。长沙时装周是长沙王府井店打造的长沙最具影响力的城市时尚名片。


3月8日,备受业内外关注的年度长沙时尚盛世长沙时装周在长沙第一商圈的最中心拉开序幕。长沙时装周是长沙王府井店打造的长沙最具影响力的城市时尚名片。2019的主张是“活法”,意为我定义自己的“活法”是什么,回到最原始的“我”,回归生活本质,于波澜壮阔中感受生命鲜活张力。
长沙时装周粉丝见面会暨发布仪式结合当下最IN健身、潮流运动主题,集合48位“新活法主张人”打造一场有关理想生活方式、时尚主张、态度主张的大型场景互动生活方式秀。现场,长沙时装周御用模特首次揭开神秘面纱。健盟私教健身馆明星教练团、女子力爆表的power girl热力打造“快闪健身房”。艺术代表李晟、时尚生活家玎玎、音乐圈代表李桑盈、嘻哈rapper鸟大喵、街舞潮咖阿力、时尚辣妈大叶糖、FM106.1电台主持人婧依师太,一起占领黄兴中路,张扬出街,高调亮相,以此表达2019长沙时装周“新活法”主题。

从3月8日的时装周潮趴开幕式起,3月9日至3月17日,2019年长沙时装周将通过主题活动、作品发布、未来生活展、潮流快闪店等多元互动版块,将文化与创意相融合、精神与物质再碰撞;让理想生活回归本源,让科技与时尚跨界。

举办六届的长沙时装周一直以来在业界特例独行,自2014年,历时5年,从0到1,从1到N,长沙时装周持续发声,融合多元文化形式,吸引时尚人士和品牌资源聚焦长沙,与关注时尚的顾客、买手、品牌、异业建立链接,共同造就千万级流量平台。以时装周的名义做着弘扬当下时代精神层面、生活层面及各界杰出的文化、作品、商品他们的主张。利用时装周的平台大玩跨界、招揽当下最炙手可热的品牌,集中在一个周期内向市场酣畅淋漓的呈现。

2018年起,长沙时装周作为城市时尚平台,为品牌提供主题策展、概念秀场、论坛交流、销售转化的助推品牌运营闭环。作为本届时装周的首席战略合作伙伴,西门子家电凭借其品牌“时刻引领理想生活”的品牌理念,与2019长沙时装周大玩跨界。西门子家电将首次在长沙时装周现场呈现一个集聚概念感的视觉空间,空间创意师将用西门子家电的各种元素创作出一个非常震撼的科技与时尚融合的视觉空间。同时,在本次时装周的各个环节,你将发现以西门子家电为首的各个顶尖品牌在时装周这个平台上为大众呈现的定制创作。

长沙时装周既是孕育品牌的平台,更是王府井百货多维文化输出平台。“我们鼓励市场上的优质品牌与有实力的团队与长沙时装周融合,因为长沙时装周如今已是湖南地区每年的一场盛世、一场聚会、一场由各路的理想家一起共创,面向社会和市场去展现自我的平台。”时装周组委会负责人说:“每年的春天就是长沙最HI的季节,时装周的微博话题在官宣还未发布时就开始活跃,是市场在推行这长沙时装周的步伐和发展,今年我们再一次突破圈层,联合西门子家电、健盟等各类志同道合的品牌及团队,共同为时装周搭台,让来现场看秀的观众感受到更多对生活的多样和精彩。”

新一季来临,长沙时装周经典的主打环节——T台即将亮相。环幕秀场是本次时装周的亮点,T台中央设置了中央看台,秀场的布局将使观众更有代入感。本届时装周将为长沙带来11场品牌大秀ERDOS、DEVIL BEAUTY、UOOYAA(乌丫)、Any Spoor、STELLA LUNA、VICUTU、JAC、INXX、M.latin、jnby by JNBY、ZOO YORK所有品牌全部把湖南首秀亮相于此。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