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曹凤英——一个环保女人的故事

发布时间:2019-03-13 23:37:40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 阅读量: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  编者按:“首先向宁波钢铁有限公司,江阴利港发电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石化杨子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的领导同志们致敬。因为他们经过调研,做出了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

  编者按:“首先向宁波钢铁有限公司,江阴利港发电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石化杨子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的领导同志们致敬。因为他们经过调研,做出了明确选择——保温固体棉资源化利用。他们认为,如果固废棉能资源化,还去填埋,污染土壤,污染水,浪费资源,占用土地,也是一种变相的对人类生存环境的犯罪。对子孙后代不负责任的表现。他们有这样高度的环保认识,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希望还在填埋的单位,能够和他们好好交流,用好手中的权力珍惜资源。

  曹凤英一位巾帼女子,她怀揣着一颗痴狂的环保心坚持30多年,把企业工业污染中的废弃保温材料的回收利用作为她生命中最有意义的事去做。着力推进了国家的绿色发展,让中华大地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环境更优美。

  通过采访,我们了解到侨兴环保因为是小微企业,董事长曹凤英用房产抵押兑款来投资,固废棉综合利用项目产业落地,巨大的资金压力,现场劳累加上本身的年龄大,血糖高至昏迷送进医院。她挂着吊水,说着他的固废保温棉综合利用产业的前景。经过南京工业大学实验的检测结果,此技术解决了建筑节能防火产业......。她的两个儿子为了完成母亲的伟大环保梦,离开自己国家公务员工作,毅然选择投身到固废保温棉综合利用项目开发中来。曹凤英真是迷住心灵,哪像病人啊!我也被她有这样一颗赤诚心,无私奉献给伟大的环境保护事业,深深的感化了。

  曹凤英希望地方政府出面协调,金融部门能够继续支持这个项目落地,给我一个好的环境,让我有更多的时间去做产业,解决这个世界性难题——保温固废资源化零排放。

  同时我们也感恩南京工业大学孙伟明校长、徐玲玲、郭樟根等老师和学生孩子们,近十年的努力辛苦实验支持,未来这产品将成为建筑节能工厂化的支撑。无菌、卫生不燃优点与一身的A1级保温墙材。把中国的世界品牌产品走出去,利国、利民、也利已,实现保温固废资源化零排放的伟大环保梦想,利在当代,功在千秋。

  在今年两会召开之际,希望代表们,委员们大力呼吁!对一个吃尽千辛万苦的环保人士!给她一个公平公证的生存环境!让天下好人做了好事,要有好报。保护环境!人人责无旁代。对于环境作出贡献的人士,要用正能量加以保护,加以尊重!这样才能发挥她的模范带头作用,如果让做好事的人吃尽千辛万苦!受着这种痛苦磨难!带给社会的影响是什么?英雄是活着的时候加以保护尊重!不要老是马后炮!耍要有对科技人员的生命健康保护意识。我们都不希望看到活生生能帮社会创造财富的环保人士变成了冤死屈死的英雄,等沒有生命再唱赞歌,少犯挽不回生命的错误。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