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2019海派联谊“浪漫春日约会”长沙精彩上演

发布时间:2019-03-17 18:12:27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陈美琪 阅读量:
3月16日下午,海派联谊2019“浪漫春日约会”活动在长沙纳咖啡举行。活动现场精心布置,春花烂漫,营造了浪漫且具有格调的活动气息。

“为什么看见他脸红心跳,止不住的嘴角上扬,是因为夹着悠悠樱花香气的春天来了,是爱情来了。”3月16日下午,海派联谊2019“浪漫春日约会”活动在长沙纳咖啡举行。活动现场精心布置,春花烂漫,营造了浪漫且具有格调的活动气息。

活动分为“春的约会”“骑士精神”“海派36问”三大板块,下设春之绣球、像雾像雨又像风、骑士的力量、骑士的情话等环节,通过互动让男女嘉宾进一步了解彼此。

春之绣球是击鼓传花升级版,营造了绣球招亲的既视感。还不敢上前打招呼吗?那就将手中的绣球传给你心仪的那位吧!展现魅力,了解对方。

骑士精神环节男女嘉宾达成保护关系,在互动时,骑士可以保护美丽的海派女神,女神当然也可以用特权守护她的骑士。其中,骑士的情话让女神随机抽取隐藏在信封里的秘密情话,骑士则抽取隐藏在信封里的壁咚、公主抱等方式表达,在打开信封前,大家都屏住呼吸等待双方如何展现,引起了现场的热议。

从陌生到熟悉,从紧张到放松,从拘谨到融洽,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欢声笑语不断。海派联谊是长沙高端联谊活动,每个月选取长沙格调场地举办2-3场活动,通过活动的搭建的让长沙海归、青年们结识优秀人士,收获宝贵情谊。

此次“浪漫春日约会”活动由湘潭市留学归国人员联谊会、株洲市海归协会、奔驰车友会联合主办,海派新媒体承办,优单、DCS社群、吴晓波城市圈等协办,活动更是得到了丽轩堂、多锐运动、幸福里婚庆、普悦国际教育、我爱啤酒·白鲸精酿、小岛造型、富力地产等方面的大力支持。

丽轩堂方面表示,海派联谊活动积极向上,妙趣横生,为长沙高端人士搭建了走向幸福人生的平台,这也与丽轩堂健康、美丽、幸福人生的宗旨不谋而合,丽轩堂涉足中医、素食、书法、香道、茶道、红酒、服装、文化沙龙等领域,也一直致力于通过“孝动丽轩”“翰墨传情”“粉红奢享会”等公益活动推广健康生活的理念,未来希望能共同打造更多品牌活动,助力大家幸福生活。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