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要尊重人才 善用人才 聚集高端人才 将企业做大做强”——省委书记杜家毫走访调研娄底九三学社社员企业

发布时间:2019-03-28 18:40:56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3月26日,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在娄底调研期间前往九三学社社员企业——美程陶瓷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调研。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谢建辉参加调研,娄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荐国陪同。

  中国访谈网3月28日讯 ( 张国军 姚丽智 )3月26日,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在娄底调研期间前往九三学社社员企业——美程陶瓷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调研。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谢建辉参加调研,娄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荐国陪同。

  在美程陶瓷科技有限公司,杜家毫饶有兴趣地参观了陶瓷事业部、钎焊事业部等生产车间,并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规模、产品介绍、市场前景、用工等情况。九三学社社员、公司董事长方豪杰向杜家豪汇报了企业依托技术转型升级,开展传统产业创新发展的情况。小零件、高品质、大市场、全链条的成果,让杜家毫频频驻足、连声称赞。他对美程陶瓷生产的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陶瓷产品和发展高集聚带动力的产业集群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他说,对于在一个县城能有这种技术含量高、能够生产替代国外进口产品的企业非常的不错,相关职能部门要重点培育好新化先进陶瓷产业链,大力支持重点企业的发展。

  杜家豪强调,企业作为创新升级的主体,要加大自主技术研发和设备升级力度;要尊重人才、引进人才、培养人才,善用人才,聚集高端人才,将企业做大做强。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在认真听取方豪杰董事长汇报企业发展状况)

  作为以科技界高中级知识分子为主体的参政党地方组织,九三学社娄底市委坚持以“人才强社”战略为指导,创新开展全域联动,推动组织发展精准化与推动产业发展共融共生共赢。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荐国为“娄底市优秀企业家”颁发荣誉证书)

  积极吸纳各领域有发展潜力的中青年人才,特别重视社员所从事的专业领域与重点产业发展的精密匹配、无缝对接。近几年来,重点围绕电子陶瓷这一发展潜力巨大、提质升级迫切的产业,在研发、制造、成果转化等产业链的各个环节发展社员、培养社员、推荐社员,为区域经济的发展贡献党派力量,为党派成员的发展提供平台、搭建舞台,凝聚力量,共筑“中国梦”。国家电子陶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娄底)的“九三博士工作站”成立后,依托国家级平台,联手高校、企业推进技改、开发产品、精耕领域,扎实推进电子陶瓷产业链建设;在2019年娄底市民营经济发展大会上,3家九三学社社员企业——安地亚斯电子陶瓷有限公司、湖南众一精细陶瓷公司、美程陶瓷科技有限公司都被评为娄底市优秀民营企业; 2018年1名社员荣获“娄底市优秀企业家 ”称号、1名社员被评为“第二届娄底市市长质量奖”;安地亚斯电子陶瓷有限公司、美程陶瓷科技有限公司入围湖南省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占总入围企业的30%。组织建设的精准化为本区域的项目建设、企业发展、产业升级做出了党派的贡献。

[责任编辑:张国军  黄勉]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