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郴州市市长刘志仁检查清明假期森林防火 消防安全 值守应急等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06 10:09:17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4月5日上午,湖南省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检查清明假期森林防火、消防安全以及值守应急工作。刘志仁要求,要部门联动,科学预防,加强监管,扎实做好清明假期森林防火、消防安全、值守应急等工作,确保全市经济社会大局平安稳定。

  中国访谈网4月6日讯 ( 胡立强 张国军 王敏 李程 ) 4月5日上午,湖南省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检查清明假期森林防火、消防安全以及值守应急工作。刘志仁要求,要部门联动,科学预防,加强监管,扎实做好清明假期森林防火、消防安全、值守应急等工作,确保全市经济社会大局平安稳定。

  在北湖市场二期,刘志仁检查了市场内消防安全工作。刘志仁说,要经常性地加强市场内商户的消防安全培训,培养商户们的消防意识;要加强消防演练,做好各种预案,提高商户的自救能力;要加强市场内的消防安全巡逻,及时发现、消除各类消防安全隐患。

  在北湖区骆仙公园、南岭植物园森林防火值守点,刘志仁看望慰问了放弃清明假期休息的一线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每个卡点人员值班值守情况。刘志仁说,要克服麻痹大意思想,严格落实森林防火工作责任;要全面加强火源管控,严格野外用火;要加大森林防火宣传力度,倡导文明祭祀,保护好郴州的绿色家园。

  在市应急管理局指挥中心、市森林防火指挥中心,刘志仁通过视频抽查了北湖区、桂东县、宜章县等地的应急值班值守情况,调度了全市森林防火情况。刘志仁说,要部门联动、资源共享,充分利用信息化平台,做到科学预防森林火灾;要提高监控视频的透明度,广而告之,在广大群众中形成震慑力;要加强对重点部位、重点区域、重点时段的监控,对安全隐患早发现、早处理;要完善制度,加强清明假期的应急值班值守工作,确保全市经济社会大局平安稳定。

  市政府秘书长黄泽生参加检查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