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常德1名处级干部被查,4名处级干部被开除党籍

发布时间:2019-04-05 08:27:02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常德1名处级干部被查,4名处级干部被开除党籍。

  中国访谈网4月5日讯 ( 张国军 ) 常德1名处级干部被查,4名处级干部被开除党籍。

  常德市财政局调研员毛远征涉嫌严重违法接受监察调查

  常德市财政局调研员毛远征涉嫌严重违法,目前正接受常德市监察委员会监察调查。

  毛远征简历

  毛远征,男,汉族,1963年8月出生,湖南常德市武陵区人,1984年7月参加工作。历任常德市融资办主任,常德市财政局调研员(正处级)等职务。

  常德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张圣友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日前,常德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张圣友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其涉嫌职务犯罪问题移送人民检察院依法审查起诉。

  经查,张圣友违反政治纪律,在得知组织对其有关问题进行调查时,多次与涉事人员订立攻守同盟,企图掩盖违纪违法事实,对抗组织调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纪律,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品、礼金,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旅游、打高尔夫球等活动安排;违反组织纪律,瞒报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违反生活纪律,婚姻存续期内与他人发生并长期保持不正当性关系并造成不良影响;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涉嫌受贿犯罪、滥用职权犯罪。

  张圣友身为中共党员、国家公职人员,违反政治纪律、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生活纪律;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涉嫌受贿犯罪、滥用职权犯罪,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且在故意违纪被给予党纪处分后,又再次故意违纪,给党的事业和形象造成严重损害。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暂行规定》《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相关规定,经市纪委常委会议、市监委委务会议研究并报市委常委会议批准,决定给予张圣友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追缴其违纪所得,其涉嫌职务犯罪的问题移送人民检察院依法审查起诉。

  常德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彭进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日前,常德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彭进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其涉嫌职务犯罪问题移送人民检察院依法审查起诉。

  经查,彭进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廉洁纪律,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品、礼金,违规从事营利活动;违反组织纪律,不如实申报子女经商事项,不如实申报买卖股票事项;违反生活纪律,生活奢靡、贪图享受、追求低级趣味,且婚姻存续期内与他人发生并长期保持不正当性关系并造成不良影响;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涉嫌受贿犯罪、玩忽职守犯罪。

  彭进身为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生活纪律;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涉嫌受贿犯罪、玩忽职守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给党的事业和形象造成严重损害。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暂行规定》《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相关规定,经市纪委常委会议、市监委委务会议研究并报市委常委会议批准,决定给予彭进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追缴其违纪所得,其涉嫌职务犯罪的问题移送人民检察院依法审查起诉。

  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原党委副书记、院长向绪林被开除党籍和取消退休待遇

  日前,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原党委副书记、原院长向绪林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取消退休待遇,其涉嫌职务犯罪问题移送人民检察院依法审查起诉。

  经查,向绪林违反政治纪律,使用他人银行卡存取违纪违法款项隐瞒违纪违法所得,与他人多次串供,对抗组织审查调查,转移涉案款物,隐藏家庭财产,向组织提供虚假情况,掩盖事实;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纪律,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品、礼金,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旅游安排,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违反组织纪律,在组织函询时,不如实向组织说明问题,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干部任用中为他人谋利,收受他人财物;违反生活纪律,婚姻存续期内与他人发生并长期保持不正当性关系;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涉嫌受贿犯罪、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犯罪。

  向绪林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党员意识淡薄,严重违反政治纪律、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生活纪律;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涉嫌受贿犯罪、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犯罪,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给党的事业和形象造成严重损害。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暂行规定》《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相关规定,经市纪委常委会议、市监委委务会议研究并报市委常委会议批准,决定给予向绪林开除党籍并取消其退休待遇,追缴其违纪所得,其涉嫌职务犯罪的问题移送人民检察院依法审查起诉。

  常德市文物局分党组书记宋仁恒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日前,常德市文物局分党组书记宋仁恒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其涉嫌职务犯罪问题移送人民检察院依法审查起诉。

  经查,宋仁恒违反政治纪律,多次与他人串供,企图隐瞒自己的受贿事实,对抗组织审查;违反组织纪律,在组织谈话、函询时,不如实向组织说明问题;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纪律,违规收受红包礼金;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虚开发票套取财政资金,用于招商引资等工作中烟酒接待、礼品赠送、娱乐消费等;涉嫌受贿犯罪,利用职务之便,收受贿赂,为他人谋取利益。

  宋仁恒身为党的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党员意识、法纪意识淡漠,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给党的事业和形象造成严重损害。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暂行规定》《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等相关规定,经市纪委常委会议、市监委委务会议研究并报市委常委会议批准,决定给予宋仁恒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追缴其违纪所得,其涉嫌职务犯罪的问题移送人民检察院依法审查起诉。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