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湖南省益阳市委书记瞿海主持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强调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发布时间:2019-04-03 19:40:43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4月1日下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下塞湖问题的重要批示精神暨2019年第4次集体学习举行。市委书记瞿海主持集体学习时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确保相关问题整改到位。市领导张值恒、黎石秋、徐云波、黄加忠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其他在职副厅级以上干部参加集体学习。

  中国访谈网4月3日讯 ( 记者张国军  ) 4月1日下午,湖南省益阳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下塞湖问题的重要批示精神暨2019年第4次集体学习。益阳市委书记瞿海主持集体学习时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确保相关问题整改到位。市领导张值恒、黎石秋、徐云波、黄加忠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其他在职副厅级以上干部参加集体学习。

  学习中,大家前往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参观。瞿海在参观中谈了三点感受与大家共勉。一要忠。要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信仰,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永不背叛入党誓言。二要清。要清楚自己“从哪里来”“为谁为官”,做到以百姓之心为官,时刻牢记公仆身份,为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努力。三要廉。要加强党性修养,严格遵守法纪,守住廉洁底线,保持戒骄戒躁和艰苦奋斗的作风,做合格共产党员。

  随后,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下塞湖问题的重要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下塞湖案件警示教育片。两位中心组成员就相关议题作了原文领学、主题辅导、中心发言,其他同志逐一作了研讨发言。

  瞿海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反思总结下塞湖问题的深刻教训,切实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一要坚持思想引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上来,做到“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守护好一江碧水”。二要坚持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将“靠山吃山、靠水吃水”转变为“靠山护山、靠水护水”,将目光聚焦到产业项目建设和园区经济发展上来。三要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切实打好治水攻坚战、治矿攻坚战、蓝天保卫战、生态风险防范攻坚战、农村环境整治攻坚战,抓好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四要坚持求真务实,敢于较真碰硬抓落实。既要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又要依法行政、依法决策,深入调查研究,坚决反对弄虚作假。五要坚持底线思维,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确保各条战线工作落到实处,坚决守住底线。

  瞿海还部署了其他相关工作。

[责任编辑:张国军]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企业界》杂志人物专刊联合主办 网站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