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保险公估公平公正,为民解难便民利民

发布时间:2019-04-03 19:37:21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3月15日,广东东莞人保客户东莞东田混凝土搅拌有限公司将“专业风控,值得信赖”的锦旗送到湖南民太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感谢长期以来“商用车智能风控服务”在车辆风险防控,出行安全方面的服务成效。

  中国访谈网4月3日讯 ( 张国军 杨正才 ) 3月15日,广东东莞人保客户东莞东田混凝土搅拌有限公司将“专业风控,值得信赖”的锦旗送到湖南民太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感谢长期以来“商用车智能风控服务”在车辆风险防控,出行安全方面的服务成效。同时赠与东莞人保公司“安全有保障,服务有温度”锦旗,感谢东莞人保在保险服务中结合车队切实需要,联合民太安智能科技公司提供新型风险保障服务,保险结合科技,让服务有温度、有保障!

  东莞东田车队采用民太安智能科技的“商用车智能风控解决方案”,将车辆接入商用车智能风控平台,解决了车辆无监管、风险无防控的难题。

  项目实施至今,疲劳驾驶行为降低65.8%,开车使用手机降低83.9%,有效降低行车风险,车队安全得到极大改善。 民太安保险公估湖南分公司作为湖南公估行业的领头羊,在公估领域专业、精诚。公司秉承着公估的公平性、公正性、专业性,服务客户、奉献社会。该司公估师对待工作兢兢业业,对待客户热诚细心,在行业类树立的良好的口碑,为公司赢得客户的尊重与赞赏。

  在过去的日子里,民太安公估师以专业的技术、热忱的服务,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2018年4月11日,公估师郭起涛接到报案后迅速查勘定损、积极帮助客户减少损失,收到华润置地(武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锦旗。

  2018年11月27日,公估师蒋剑伟案件处理高效、案件流程规范、工作业绩突出,收到湖南省保险行业协会表扬信。

  2018年12月28日,公估师李平积极沟通,为客户降低损失,化解了双方矛盾,收到客户赠送锦旗并收到中国平安财险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表扬信。

  2019年2月13日,公估师谭晖军案件处理及时、热情有礼、指引得当、得到客户好评,收到安盛天平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理赔部表扬信。

  民太安保险公估湖南分公司将积极保持专业的工作能力、热情的服务态度,为广大被保险人提供公平公正的公估服务,让公估力量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黄勉]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企业界》杂志人物专刊联合主办 网站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