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让精神更高贵 让人生更卓越---耒阳二中举行2019年秋季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07 10:39:10 来源: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9月4日下午,耒阳二中2019年秋季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在学校田径场隆重举行。党总支书记、校长邓玉明出席典礼并讲话,副校长陆小琳、谭贱东,工会主席李鑫及全体师生近6000人参

  中国访谈网9月7日讯(张国军  李华  刘翌  )     9月4日下午,耒阳二中2019年秋季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在学校田径场隆重举行。党总支书记、校长邓玉明出席典礼并讲话,副校长陆小琳、谭贱东,工会主席李鑫及全体师生近6000人参加了本次典礼。副校长伍小青主持典礼。

  ▲大会现场

  典礼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帷幕。英姿飒爽的国旗手护送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入会场,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行注目礼,高唱国歌,满怀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崇高敬意。

  ▲升旗仪式

  邓玉明校长勉励全体同学,一要有爱国精神,做与祖国同心同德的爱国者;二要有奋斗精神,做与时代并立潮头的奋斗者;三要有担当精神,做与世界并肩创新的开拓者。

  ▲邓玉明讲话

  追求卓越是不变的方向

  大会总结回顾了2018年度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所取得的重大成绩,表彰了邹珍等34位优秀班主任、120名特优学生,向谭睿、匡楠等30名优秀学子颁发了国家励志奖学金。

  ▲高一年级获奖教师合影

  ▲高二年级获奖教师合影

  ▲高三年级获奖教师合影

  ▲高一年级获奖学生合影

  ▲高二年级获奖学生合影

  大会指出,成绩属于过去,未来仍需开拓。迈入新学期,踏上新征程,耒阳二中将秉承“德能兼修,己物相融”的校训,坚持“面向每一位学生,高贵其精神,引爆其潜能”的办学理念,求真务实,锐意创新,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努力提升办学水平,办人民满意教育,创省内品牌学校。

中国访谈网编辑部执行总编辑张国军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