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湖南衡阳这场反恐演练“战味”十足

发布时间:2019-09-07 10:30:54 来源: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空中快警从飞机上急速直下,与特警、消防、武警联动协作,一举歼灭“恐怖”分子,成功解救人质……7月26日,一场“警匪”大片在湖南衡阳蒸水河西岸激情上演。

  中国访谈网9月7日讯(张国军 胡立强 衡公关)空中快警从飞机上急速直下,与特警、消防、武警联动协作,一举歼灭“恐怖”分子,成功解救人质……日前,一场“警匪”大片在湖南衡阳蒸水河西岸激情上演。

  沙场点兵展雄姿,厉兵秣马见真章。当天,衡阳市举行“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动员誓师暨反恐演练、“平安创建--衡阳群众在行动”启动仪式,衡阳市公安、武警、消防救援等千余人进行汇报演练,接受各级领导和衡阳人民检阅。衡阳市委书记郑建新出席活动并讲话,衡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邓群策为“衡阳群众”代表授旗。

  下午4点30分许,在炙热的太阳下,反恐演拉开序幕,警用应急棍术、特种战术、防暴队形、擒敌应用技术、反恐实战综合战术演练等五个反恐演练科目轮番上演。特巡警队员整齐划一的步法、刚劲有力的动作,充分展示了公安民警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技术本领;在暴力袭击反恐处置行动演练中,公安民警和武警、消防紧密配合,协同作战,不畏艰险,勇往直前,充分展现了他们奋力打造“平安衡阳”升级版的坚定信念。

  “我宣誓,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坚定铁一般的理想信念,强化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锻造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锤炼铁一般的纪律作风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坚持最高标准、坚定必胜信心,铸牢忠诚警魂、打嬴安保硬仗,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最美地级市,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演练结束后,全体人员肃立,进行庄严宣誓,铮铮誓言响彻云霄。

  “刚才的演练,突出了指挥高效、协同配合、快速反应、紧贴实战的特点,展现了全市公安战线过硬的技战术水平和昂扬的战斗作风,彰显了维护一方稳定、守护一方平安的信心决心。”郑建新对此次反恐演练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以来,全市社会大局总体平稳,但安全稳定任务仍然繁重。公安机关要坚持政治建警,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不忘入警初心、牢记为民使命,自觉担当平安衡阳建设主力军;要坚持实战实用实效导向,扎实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真正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衡阳群众”是平安衡阳创建的重要力量,要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为主线,扎实开展“平安创建—衡阳群众在行动”系列活动,形成警民携手、群防群治、共保平安的强大合力,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衡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胡志文主持活动。市领导廖健、刘丽华、邓柯、刘泽友、陈竞、罗琼、曾艳阳、耿保民、谭敦龙、汪维,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经伟,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尹同君,省驻衡单位负责人许纯亮出席活动。

中国访谈网编辑部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