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中医药健康走向世界优选项目 疝气医生葛炳炎对话30国外交官

发布时间:2019-07-02 13:02:28 来源:商业稿件 责任编辑:阿虎 阅读量:
  河北衡水疝气超微介入疗法入选中国一带一路走向世界优选项目。6月16日,中医药健康服务走向世界优选项目——对话30国外交官会议在北京皇家菜博物馆举行。衡水

3.jpeg

8.jpeg

8.jpeg

9.jpeg

9.jpeg

14.jpeg

15.jpg

16.jpg

  河北衡水疝气超微介入疗法入选中国一带一路走向世界优选项目。6月16日,中医药健康服务走向世界优选项目——对话30国外交官会议在北京皇家菜博物馆举行。衡水疝气超微介入疗法发明人葛炳炎应邀参加。

  据介绍,这次会议由中关村华企现代服务产业促进会、中国村精准医学基金会举办。会上,葛炳炎向各国外交官介绍了自己发明的疝气超微介入疗法。受到了与会外交官的关注和赞誉。

  葛炳炎说,疝气“超微介入疗法”,就是得了疝气病,不用做手术。疝气“超微介入疗法”前身“不手术四联速效疗法”是葛师炎教授为主导的科研团队。经20年的临床实践,在疝气保守和微创介入疗法的基础上改进、拓展成功的治疗疝气的独特新医术。明显提高了疝气治疗的效果,弥补了手术治疗的缺陷和不足,很多方面优于手术“补片”及微创等疗法。开创了疝气非手术治疗之先河。

  葛炳炎说,疝气“超微介入疗法”有7大特点:

  1、适用于男女老幼各年龄段多种腹外疝,包括鞘膜积液。

  2、不开刀、不服药、不住院、无痛苦、无毒副作用、不易复发。

  3、可使疝气当即消除,大多一次治愈,治疗时间短,一般30分钟左右。

  4、随治随走,基本不影响工作、学习。

  5、避免了婴幼儿、高龄老人及体弱多病者,不适宜手术的弊端。

  6、对伴有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肝硬化、血液病、肾衰等多种疾病及伴有一些手术禁忌症的疝气患者照样适用。

  7、对腹水性阴囊积液这一世界医学难题,已经攻克。

  葛炳炎介绍,疝气“超微介入疗法”治疗腹外疝技术于2017年8月列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传统医药国际交流中心高新适宜技术推广项目。

  2017年12月被编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主办的《中国中医药年鉴》一书。

  2018年8月10日,中国中医科学院中医药科技合作中心,组织专家遴选将其列入“中医药适宜技术推广项目”。

  2019年6月21日,葛炳炎在京与30国外交官对话归来,接受中国网中国视窗采访,他高兴地说;通过和30国外交官接触,他决心跟上开放的中国与世界交流的步伐,用自己的医疗技术,为世界人民服务,为一带一路战略添彩。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