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以“红色门头沟”党建为引领 点燃绿色发展引擎

发布时间:2019-07-06 14:40:53 来源: 责任编辑: 阅读量:
  今天(6月27日)上午,我区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红色门头沟”党建引领绿色发展研讨论坛。  区委书记张力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才,区委副书记彭利

  今天(6月27日)上午,我区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红色门头沟”党建引领绿色发展研讨论坛。

640.webp (1).jpg

  区委书记张力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才,区委副书记彭利锋等领导出席论坛。彭利锋代表区委、区政府致辞。

640.webp (2).jpg

  论坛分为三个模块进行,第一个模块,主持人围绕“讲好红色故事、牢记初心使命”话题与中国红色文化研究会学术委员会委员俞源、中央党校教师何海根等专家、我区学者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对话。

640.webp (3).jpg

  第二个模块,主持人以“传承红色基因、书写时代答卷”为主题与首都党建智库特聘专家韩凯及我区部分镇街主要领导、部门负责人、村党支部书记、企业代表进行对话。

640.webp (4).jpg

  第三个模块的主题是“高举红色旗帜、逐梦绿水青山”,全国党建研究会原专职副秘书长陈东平、市委党校副校长韩久根及我区部分镇街主要领导、部门负责人围绕主题展开讨论。

640.webp (5).jpg

  张力兵在讲话中指出,

  举办此次论坛的目的就是要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刻理解和把握“红色门头沟”党建的精神内涵和时代价值。一是要强意识、重传承,以更高站位认识“红色门头沟”党建品牌价值,引导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以“四个一”为自信、为激励,传承革命老区的光荣传统,在新时代续写“四个一”奉献的门头沟故事,展现老区人民的时代奉献和时代担当。二是要守初心、强担当,以实际行动诠释“红色门头沟”党建根脉特质,继续紧紧围绕“红色门头沟”党建引领绿色发展这一战略目标,坚持红色党建强意识、保生态、育新人、夯基础、立标杆、树美德、聚合力、促发展、保稳定、肃风纪这十个红色担当,以实际行动诠释“红色门头沟”党建根脉内涵。三是要创首善、争一流,以绿色发展彰显“红色门头沟”党建的时代动力,积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打好“三大攻坚战”中,迸发红色斗志。在办好“四件大事”中,强化政治担当;在培育“三大产业”中,矢志为民造福;在推进“六城联创”中,做到志拔头筹,以实际行动谱写“红色党建引领绿色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区领导张永、王建华、冯飞参加活动。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