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六大经典名家国画

发布时间:2019-04-23 14:32:16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 阅读量:
  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没有高度文化自信,没有文化的繁荣兴盛,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2019年,为献礼祖国70华诞,响应国家大力发展文化产业的号召,配合全民文

  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没有高度文化自信,没有文化的繁荣兴盛,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2019年,为献礼祖国70华诞,响应国家大力发展文化产业的号召,配合全民文化战略政策,同时致敬当代绘画史上有突出贡献的六大宗师巨匠“齐白石、李可染、潘天寿、关山月、徐悲鸿、张大千”,潘天寿再传弟子刘国彬、齐白石再传弟子马庆福、徐悲鸿再传弟子马景新、李可染再传弟子李茂森、张大千再传弟子饶森林、关山月再传弟子王亚校亲笔绘制《松柏高立图》、《无限风光》、《万山红遍》、《梅迎春讯》《万马奔腾》、《嘉藕图》经典作品真迹;首次聚齐6位代表中国正统流派的六大巨匠嫡系传人,强强联合再现六大门派经典作品,支持“文化进万家惠民工程”,开创中国国画文化复兴之路,推进全民学习国画之风,让六位宗师开山立派之作一代一代传承下去。

  潘天寿再传弟子刘国彬手绘恩师经典作品《无限风光》。

  高138厘米,宽68厘米,8平尺。

  张大千再传弟子饶森林手绘恩师经典作品《嘉藕图》

  高100厘米,宽50厘米,4.5平尺

  徐悲鸿再传弟子马景新手绘恩师经典作品《万马奔腾》。

  长180厘米,高68厘米,12平尺。

  关山月再传弟子王亚校手绘恩师经典作品《梅迎春讯》。

  长180厘米,高68厘米,12平尺。

  李可染再传弟子李茂森手绘恩师经典作品《万山红遍》。

  高100厘米,宽50厘米,4.5平尺。

  齐白石再传弟子马庆福手绘恩师经典作品《松柏高立图》。

  高138厘米,宽68厘米,8平尺。

  六位高徒画风技艺直逼其先师,且这六位国画翘首都是处在黄金画龄创作时期,为响应国家的“文化兴邦、文化兴国”号召,也为了最能诠释中国顶级国画水准的艺术品不会遗失,六位巨匠传人以拍出亿元天价的经典作品,重新演绎亿元天价巨作,是艺术的传承,更是价值的延续!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