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有钱不好买,为何一货难求的华沙消石素被誉为“结石克星”?

发布时间:2020-06-22 10:53:59 来源:医药网 责任编辑:陈欣 阅读量:
  现如今,结石患者越来越多,尽管医学已经非常发达,但纵观整个行业,对结石症状拥有极致功效的产品却少之又少。华沙消石素的出现不仅有效缓解了结石患者的病痛,也在业内开启了品

  现如今,结石患者越来越多,尽管医学已经非常发达,但纵观整个行业,对结石症状拥有极致功效的产品却少之又少。华沙消石素的出现不仅有效缓解了结石患者的病痛,也在业内开启了品质优选的新纪元。

  被誉为“结石克星”,口碑造就了华沙消石素的火爆

  华沙消石素由德国GMP认证药厂生产研发,产品得到了德国GMP、英国BRC及欧州IFS的国际高标准认证,并受到了香港注册药剂师的力荐。华沙消石素通过充分利用朝鲜蓟、水飞蓟、卵磷脂等天然植物提取物的草本渗透等效用,搭配高含量配比,有效实现溶石排石,缓解疼痛,碎石利尿,提高新陈代谢等效果。

  好品质铸就“结石克星”

  不少结石患者在服用华沙消石素之后,症状得到明显缓解,实践证明,华沙消石素的溶石排石效果很好,真正做到安全排除结石,有效治疗结石患者病痛,取得了良好口碑。那么,华沙消石素到底好在哪里?我们带着这个问题,进行了顾客走访调查。

深圳某互联网公司程序员

  “我曾经一直以为自己身体非常好,经常跟哥们一起唱歌蹦迪撸串烧烤,生活得非常自在。但由于饮食不健康,作息也不规律,有一天突然肚子疼痛难忍,我一个七尺男儿,愣是疼到飙泪。后来去了医院,又是B超、采血,又是化验尿、拍CT,可以说是费尽周折,最终确诊是肾结石。虽然当时吃药后,病症得到缓解,但后来还是反复发作,经亲友推荐后购买了华沙消石素,结合大量喝水等方式双管齐下,不到10天的时间就排出了石头,真可以说是个奇迹。”

上海某退休职工

  “其实很早的时候就知道自己有结石病,而且我儿子在体检的时候也发现了结石,我以为我们是家族遗传性的结石症。以前因为家庭条件不好,一直没当回事,也没能及时治疗,导致我长期受到结石病痛的折磨。后来实在疼得受不了,不得不去医院检查治疗,拍完片子之后,医生说我已经因为结石病出现了感染脓肿情况,继续发展的话,可能需要做胆切除手术。后来其家人在赴港旅游时,在香港注册药剂师的推荐下,购买并服用了华沙消石素来调理,结合医生治疗及大量喝水,果然在一段时间后,这位患者的结石病痛得到了缓解,真可谓是神奇。”

北京某国企员工

  “其实我在发现我得了肾结石之后,并不意外,因为我之前的工作压力比较大,免疫力、精神状态和睡眠质量也都较差,肯定是身体一直处于亚健康的状态了。但没想到的是,我的结石症状非常顽固,几乎每年都要犯,而且反复发作。后来到医院检查后发现,在肾上有一块7mm左右的结石。好在尺寸不算太大,可以通过药物和饮水自行排出,在医生的指导下,我服用了华沙消石素,并通过多喝水、健康饮食等方式,顺利排出了石头,身体状况也得到了明显好转。”

  香港知名药剂师郑重推荐

  成为赴港必囤的单品,注定了华沙消石素的风靡

保健品

  凭借良好的结石治疗效果,不少结石患者在服用华沙消石素之后,症状得到明显缓解。与此同时,华沙消石素也已成为时下备受消费者青睐的,据专业人士指出,华沙消石素被称为“结石克星”,在内地旅客赴港必囤的产品清单中,华沙消石素也赫然在列。

医院

  此前,华沙消石素成功登陆天猫国际平台,通过天猫海外旗舰店开始了华沙消石素的线上销售,在健盈海外旗舰店中官方销售。而为了给结石患者提供更加贴心的服务,华沙消石素特意安排了广州祈福(三甲)泌尿外科主治医师李鹏作为线上顾问,一对一为患者解答有关结石的疑问。从前期的线上数据来看,华沙消石素在天猫国际平台的销售情况非常火爆,更有持续增长的势头,甚至出现了有钱也不好买到的情况。

  广州祈福医院(三甲)泌尿外科主治医师李鹏线上坐诊

  华沙消石素之所以能如此的风靡,主要还是它对于品质和服务的重视。源于长期以来,华沙消石素一直把品控作为发展的最重要环节去看待,通过严格把关,努力做出最好的产品。

产品质量

  在信息爆炸的互联网时代,和顾客口碑是市场经营和品牌推广的核心所在,华沙消石素深谙这一理念,未来将向更多的顾客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更加贴心的服务,以满足患者的需求。放眼未来,华沙消石素也将越来越迸发出新的动能,开内新格局。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