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王荣耀治危重病人十天排除生命危险实现中国无绝症

发布时间:2019-07-12 21:20:35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杨小梅 阅读量:
  外敷药;经络疗法;30剂中药汤药;中成药;俄罗斯熊胆产品,德国脑黄金、纳米粉产品配套组成的标准化套餐,治疗危重白血病、癌症病人十天排除生命危险,实现健康长寿。让12个月1

  外敷药;经络疗法;30剂中药汤药;中成药;俄罗斯熊胆产品,德国脑黄金、纳米粉产品配套组成的标准化套餐,治疗危重白血病、癌症病人十天排除生命危险,实现健康长寿。让12个月1万贫困家庭,是平均每月30人特别是家中顶梁柱白血病、癌症病人得到科学治疗,恢复健康不再复发。这样的病人通常是收费3000元提供大部分资助,对国家级贫困县贫困家庭白血病、癌症病人是全额资助,都是提供标准化套餐365天。

  王荣耀特别强调:标题中的白血病,是包含白血病、再障、地中海贫血、血友病。

  通常,普通工薪家庭癌症病人是收费3万元以内,白血病人是收费2万元以内,是30天治疗,335天调理巩固效果,都能恢复健康,实现长寿。

  这是王荣耀用事实无条件兑现中国没有白血病、中国无绝症向全国人民承诺、向党中央立军令状承诺的实际行动。

  白血病人移植是失败的治疗办法。

  沈阳市学霸硕士研究生29岁的张迪2019年1月7日移植,5月7日去世。

  台湾省富士康总裁郭台铭二弟郭台成二次移植失败,花了几亿元人民币仍然在46岁去世于北京道培医院。

  黑龙江省由于冬天室内外温差大成为白血病高发第一省;山东省由于冬天盛行东北风寒湿气流侵袭人体成为中国白血病高发第二位。

  这样的事实,证明白血病绝对不是血癌,不需要骨穿,不需要化疗,不需要移植。

  王荣耀决定将山东省作为治疗白血病、癌症重点。

  医圣传人,农机工程师,中国没有白血病中国无绝症项目主持人王荣耀,融合医学、社会学、政治学相关内容,包括人类600万年进化史研究,提出了西医学不适合中国人的特别重要观点。

  当代中国人崇拜的西医各种各样的最先进检测设备提供的检测报告,是告诉您看得到的事实,不能治病的芝麻。

  唯有中国医圣张仲景六经传变理论中的治疗厥阴病理论和办法,是人类治疗所有疾病的珠穆朗玛峰顶峰。

  医学是经验医学;医学是欺骗医学;医学是战争医学。

  医学是欺骗医学,“放血疗法3000年”是典型的欺骗医学。“放血疗法”制造了美国首任总统华盛顿因外感风寒逝世。

  医学是战争医学,《中国癌症白血病高发与战争医学关系研究》,王荣耀将专题向中央书记处反映。

  中国没有白血病,中国无绝症,王荣耀作为倡导者和先行者,事出有因。

  首先是王荣耀为了坚决兑现2004年内蒙古阿拉善盟政府领导提出的彻底解决阿拉善盟、内蒙古自治区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高发,结束蒙古族2000年来放牧羊群历史承诺。

  2013年3月,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明确提出:由王荣耀作为中医药申报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主持人。

  2017年国庆节前,中国科协开始参与,才有将原来的中医无绝症项目,改为中国无绝症项目。由中医界的事成为国家要办的事。

  人类只有一种疾病——毒血症。这是1899年前,德国学者路易斯•库恩发明的。

  《中华崛起人才强国》已于2018年10月出版发行。封面、封底、1页彩色页,2页《中国无绝症 培育中国没有白血病样板》共5页介绍王荣耀文章。

  王荣耀请中华中医药学会协调与河南省南阳市仲景苑西制药公司合作申报十余个王荣耀发明的新型中成药生产许可证,可以实现让中国贫困家庭癌症白血病人得到科学治疗。同时能治非洲30余个国家的2600万艾滋病人,平均每位收费1万元就能百万人、千万人治疗。

  所有癌症、白血病、再障、地中海贫血、血友病,都是药物毒害,特别是滥用抗生素毒害心脏心肌,破坏造血功能。病根都是心脏心肌缺血,脾胃功能、肠道功能特别是小肠功能问题。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