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推动渔业健康发展,郑永华为企业建言献策

发布时间:2018-04-04 10:55:28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陈松
推动渔业健康发展,郑永华为企业建言献策

 7月16日,西南大学动科院水产系教授郑永华、刘建虎等一行8人在綦江区农委副主任康友明的陪同下,调研我区水产养殖发展情况。

 

 

首先,郑教授一行来到西南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学生实习基地—重庆水之鱼水产养殖有限公司检查指导。公司负责人对基地养殖模式、养殖品种等情况做了详细介绍,郑教授对公司生产管理、养殖模式等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就养殖场如何上档升位,如何配合高校做好校企合作提出了宝贵意见,真正实现校企合作的目的。

随后,郑教授一行来到我区观赏鱼养殖基地——重庆顺尧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实地调研我区特色效益农业发展情况。郑教授一行仔细听取了公司负责人介绍观赏鱼养殖、选育等情况,同时对我区发展观赏鱼高度肯定,我区处于一小时经济圈,交通条件优越,适合发展特色养殖品种。最后,郑教授希望继续加大校企合作,共同推进渔业健康发展。

国梁实业发展集团2018招聘岗位信息、国梁实业建筑师岗位招聘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