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湖北尚哲系统门窗加盟诈骗 老总沈孝军敛财黑幕

发布时间:2018-03-31 14:37:39 来源:武汉网 责任编辑:vieng
  我叫李刚义,来自湖北孝昌,今天三十九岁。2017年7月份与居然之家武汉分公司签订了一份意向合同,准备在新开的居然之家武汉光谷店拿一个辅面经营,初步意向是经营广东全铝定制

 

  我叫李刚义,来自湖北孝昌,今天三十九岁。2017年7月份与居然之家武汉分公司签订了一份意向合同,准备在新开的居然之家武汉光谷店拿一个辅面经营,初步意向是经营广东全铝定制品牌德派克。

  拿到店面后,湖北尚哲公司不知道从哪个渠道知道我这个事情后,几乎每天派人跟我联系,让我改做他的品牌,做门窗。因为他们厂就在武汉,我就去他们厂实地观看了一下,就一个很小厂房,工人也不多,我就心存疑虑。过后,他们公司经理,跟我口头上承诺说加盟他们的好处,第一因为就在当地,生产周期快,又不用走物流,费用也省,第二他们老总沈孝军是武汉装饰协会理事单位,认识武汉很多装饰公司和设计师,都可介绍我认识。第三会在武汉市投放很多广告,打上我店地址和电话。第四他们公司自己接的单可以移交我们这边做。

  转眼间到了10月底,居然之家光谷店开始准备全面装修了,尚哲公司程实跟我联系说我可以进居然装修了,他们沈孝军沈总打通了居然之家武汉上层的关系,帮我拿到了一个380平方的店做尚哲门窗武汉旗舰店。我一看一个月房租加各种费用要5万4千元左右,不想要,想让尚哲帮我拿个100平左右的店就可以。沈孝军亲自跟我谈,说准备在光谷做一个旗舰店,公司会大力支持,样品可以免费赠送,帮我们联系三个大型装饰公司和设计师工作室,公司经理带队初期二个月带我的人一起开展业务,具体细节跟他们程实经理谈。

  我跟程实经过几天仔细商谈后,觉得这条件可以,留下了录音和微信证据,开始找装饰公司装修。尚哲公司帮我出了店里设计图纸,经过一些沟通同意了装修方案,我跟程实事先说好,因为居然开业蛮急,12月16号就要试营业,所以12月13号就要出样品,样品按装修图纸尺寸做,到时出错了我负责,程实一口答应。

  没想到尚哲公司就一骗子公司,等到我装修20多万花的差不多时,程实来电说样品送不了,原因是招商总监黄帅要离职,如果送样品他知道的话会跟其他经销商讲,造成公司被动。我一听这个事情就说我不做了,你们说话不算数,程实又跟我洗脑,说跟沈孝军商量好了,我样品款分期付,先时四分之一,元月三十一号付四分之一,2018年5月30号付二分之一等等,我想前期付出了那么大的时间精力,现在不做很可惜。沈孝军又跟我说,他们帮我设计的样品用氟碳黑银做,效果很好,他们库存也总,阳光房做也很快,现在签字12月13号样品可以做好,不耽误居然开业。

  我就签了字回去继续装修,到了12月13号我开着货车去提样品,这才知道一个都没有做,我在那等了一整天,没有办法拖了几个小样回去摆在店里,他们程实跟我签字说元月12号样品做好,又等到那天去,一个又没好。就这样一直拖到3月27号了,样品还可搞不好,我一个月10万元的房租人员费用白白耽误了,沈孝军还说风凉话,别人没样品也能卖货,我怎么不行,我无话可说,没样品能卖货我何必开店了。我觉定今天撤店,跟他们这种没信用的人打官司,希望法律还我一个公道。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