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品牌策划人康金龙受邀红界女性创业沙龙

发布时间:2018-04-03 11:40:01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陈松
品牌策划人康金龙受邀红界女性创业沙龙

 打造2018女性闪耀新视野,FASHION红界女性创业沙龙暨红界素人改造项目说明会中小企业品牌打造及转型在北京绚丽绽放。3月31日,2018红界女性创业沙龙大牌云集,为你奏响创业新高峰。由红界品牌创始人阿红老师、商业品牌策划人康金龙老师、东荷轻奢创始人曲明老师组成强大创业助力团队莅临现场,为潮流引领,为时尚加持。

 

1.jpg

 

巾帼不让须眉。本次红界女性创业沙龙盛邀对生活抱以炙热的独立创业女性。“女性成长不需要太多方法与技巧,而是用女人天生丽质的美影响你的闺蜜和市场。”这句话出自著名品牌策划人康金龙。女性本身就是这世界上独一无二的优势资源,红界女性创业沙龙打造女性魅力风采。采用红界专属素人改造技术,实现女性华丽转身。素人改造,赋予你最美的青春,绽放非凡魅力。

 

2.jpg

 

本次红界女性创业沙龙康金龙老师精彩演绎个人品牌打造课程分享,为你的专属品牌打上魅力标签。阿红老师进行红界会素人改造项目说明,每一次机会都是献给做好准备的你。曲明老师最后奉上高端美业工作室经营思路,为你呈现不一样的品牌打造,不凡的高端美业经营,专属你的成功品牌。

 

3.jpg

 

谈到女性创业,康金龙老师说到,女性创业本不是为了创造事业,拥有财富,而是现实社会对女性的不公待遇,让女人通过创业有权利选择独立。过去的一切标准都将打破,男女权利愈加平衡,这是趋势,谁都无法抗拒!红界女性创业沙龙的举办正是打开了这样一个广阔的出口,让更多具有创业梦想的女性找到了与之联系的契机,是一次不可错失的机遇,更是一次与成功携手的机会。

素人改造技术作为化妆造型摄影等美业领域的创新服务项目,在多年的运营中总结了一套完整的商业盈利模式,它为化妆工作室、造型门店、摄影工作室、化妆摄影培训机构的创办人,经营者提供了新的发展思路,也是当下最具看好的女性加盟创业项目。女性天生爱美,而素人改造技术更是打造美、铸就美的浑天之术。

 

4.jpg

 

2018美业洗牌大事件,四类人群不可错失关注。想要转型创业技术项目的你?想要投资化妆造型项目的你??想要嫁接美妆行业高端资源的你?想要打造个人品牌的你?还在等待什么?放开双手紧紧抓住它——素人改造项目。

 

5.jpg

 

不是盲目的邀请,而是千载难逢的相遇。素人改造项目的无限前景:美业工作室数百万产值评估、链接近千位高端女性客户,每年200%业绩增长速度,更有跨界大医美、大健康资源,布局未来百亿市场规模,等待你的只有机会,只会成功。

2018红界女性创业沙龙,收获颇丰。打造美丽事业服务数万高端女性,成就你的商业梦想,个人品牌打造策略,美业素人搞糟项目转型经营思路。活出卓越新姿态,提升女性创业成功率,提升社会贡献和个人地位。打造真正属于你的商业新规划,化妆工作室、形象顾问、女性主题社群,真正打造属于你的工作商圈。

 

6.jpg

 

红界品牌简介:

她,独自一人到北京,从化妆师到化妆讲师,再到众多明星推崇的知名化妆造型师。

她叫阿红,她创办了“红界造型”。

历经10年红界签约一批国内著名化妆师、时尚造型培训讲师、私人形象定制师、摄影师及素人改造专业打造团队。

素人改造技术是阿红老师发起独创的行业专业项目。当下时代,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追逐属于自己的一面,而素人改造这个新兴词汇越来越快的进入到大众视野。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