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老挝卫生部领导视察老挝第二制药厂并予以嘉奖

发布时间:2020-06-12 16:38:12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陈欣 阅读量:
  老挝卫生部党委委员、卫生部党纪主席、食药局局长Somthavy CHANGVISOMMID博士于2020年6月11日来到老挝第二制药厂,了解企业药品生产研发、质量安全等情况。在制剂车间,老

  老挝卫生部党委委员、卫生部党纪主席、食药局局长Somthavy CHANGVISOMMID博士于2020年6月11日来到老挝第二制药厂,了解企业药品生产研发、质量安全等情况。在制剂车间,老挝第二制药厂厂长Phetsamone PHILOMLUCK向卫生部党委委员、卫生部党纪主席、食药局局长Somthavy CHANGVISOMMID博士讲解了药品生产的工艺和流程。

  老挝第二制药厂厂长Phetsamone PHILOMLUCK向卫生部党委委员、卫生部党纪主席、食药局局长Somthavy CHANGVISOMMID 博士讲解药品生产的工艺和流程

  在2020年6月12日在万象省塔拉县那巴光度假酒店,由卫生部部长、卫生部党委副书记Boungong SIHAVONG博士主持召开的卫生部工作会议中,明确了老挝第二制药厂要加强常用药供应保障和稳定药品质量的措施,确保群众用药需求和安全。同时对老挝第二制药厂过去一年中促进药品安全生产,保证药品质量进行了表彰和嘉奖。老挝第二制药厂作为GMP标准的现代化制药厂,生产产品超过180种化学药品,以及40多种中草药制品。自1982年起,获得卫生部“杰出企业奖”37次、“人民企业奖”22次、“医学成就奖”33次、“优质好药奖”67次。在老挝制药企业中独占鳌头。

  卫生部部长、卫生部党委副书记Boungong SIHAVONG博士在卫生部工作会议中对老挝第二制药厂进行表彰和嘉奖

  此次来到老挝第二制药厂,卫生部党委委员、卫生部党纪主席、食药局局长Somthavy CHANGVISOMMID 博士实地调查了解影响常用药生产和供应的各个环节。局长说,药品属于特殊商品,老挝第二制药厂作为大型国有企业也是老挝最大的制药厂既要实现良好经营,也要承担一定的社会责任,保障基本药物等常用药正常供应和质量安全。这既可以满足群众需求,也可以为企业未来发展赢得更大市场。医疗健康关乎每个人,这一行业前景无限,希望老挝第二制药厂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向国际制药企业看齐,在确保药品的质量、疗效和安全下,提供更多更好的药品,让人民群众安心放心。

  老挝人民民主共和国国立第二制药厂PHARMACEUTICAL FACTORY NO.2(PHARMA 2 VIENTIANE) [2] 是老挝国营的制药企业,是老挝卫生部直属的药厂。老挝第二制药厂成立于上世纪70年代。是老挝生产药品种类齐全的药品生产企业,为患者提供包括输液剂、注射剂、口服片剂、口服胶囊、口服糖浆、软膏在内的共计超过160种,220个品规。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