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日本的解酒药你还会买吗?澳洲解酒药更优!

发布时间:2023-08-30 13:12:58 来源: 责任编辑:陈欣 阅读量:
这几天,大家热议的话题里,肯定少不了“日本正式启动核污染水排海计划”,早些年日本刚刚宣布该计划的时候就遭到国际社会的质疑,然而日本依旧我行我素,在8月24日正式开

这几天,大家热议的话题里,肯定少不了“日本正式启动核污染水排海计划”,早些年日本刚刚宣布该计划的时候就遭到国际社会的质疑,然而日本依旧我行我素,在8月24日正式开始排放。

这个行为令各国民众都感到惶恐,毕竟地球是一个整体,日本将核废水排放入海,无疑是在将核废水污染传播给每一个国家。据我国海关总署消息,为保护中国消费者安全,已全面暂停进口日本水产品。但网友们还是表示担心:是否应该禁止一切日本产品进口?

常年做日本代购的小李向我们透露了困境,往常日本的美妆护肤类产品一直广受国内消费者的喜爱,甚至一度供不应求。但日本开始排放核废水后,小李称代购的生意一落千丈,不少老顾客表示不敢再尝试日本的美妆产品了。关于以后的计划,小李表示之后会转型做澳洲保健品代购了。

除了美妆类产品受到冲击,食品类产品同样遭受影响。就拿近些年火热的解酒产品来说,从各大电商销售榜、口碑推荐榜、热卖回购榜等多个榜单来看,榜首的解酒品牌始终为澳洲品牌Herbsense贺柏圣,另一个澳洲品牌HYDRODOL虽然解酒口碑没有Herbsense好,但也可上榜。而之前较热门的日本pillbox、小林制药、韩国的解酒糖等都直线下滑。

Herbsense贺柏圣解酒小蓝片的成分,安全且温和,易被吸收,其中含有的枳椇子和野葛根是中药里解酒毒的典型药材,能够加快酒精的分解和排出,减少酒精在人体内的停留时间,缓解喝酒引起的头晕、疼痛等现象。谷氨酰胺、酵母提取物还能够养肝护胃,不仅在当地广受欢迎,进入国内市场后,依旧收获一众好评。不少爱酒人士以及经常应酬的职场人士都表示“健康饮酒还得靠贺柏圣解酒小蓝片”“带给酒局安全感的小蓝片”

而日本解酒药、韩国解酒糖日渐衰落,除了是受核废水的可观影响外 ,更重要的是其标准和质量不过关,差强人意的成分和低到离谱的含量,根本无法达到宣传的解酒醒酒的效果,所以,用户在交完一次智商税之后,定然不会多次回购!

当下核污染问题愈发严重,这将对各国的监管标准有着更大的考验。日本核废水预计排放30年,如何保证大家的身体健康成为了当下最重要的问题。我们作为普通的消费者也不用过度恐慌,平时在购买产品时去选择标准更严格、质量更硬核的产品,就能一定程度上避免核污染的危害!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原创热榜
周排行 / 月排行 / 季排行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