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永兴三中青年教师教学比武成绩显著————高中部曹妫、李朵老师和初中部黄滢、代希曦老师分别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3-04-12 20:29:25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希望我们的青年教师以此次荣誉为鞭策,继续潜心教育教学活动!同时感谢各位领导、教研组长、备课组长学校教学教研工作的大力支持。

  中国访谈网4月12日讯(中国访谈网通讯员黄斌 伍蕊报道)最美人间四月天,春花浪漫展新颜。在这春光明媚、鲜花盛开的美好日子里,4月12日下午,湖南省永兴县第三中学在大会议室举行了“永兴三中2023年青年教师教学比武”活动颁奖仪式,高中部曹妫、李朵老师,初中部黄滢、代希曦老师荣获一等奖。

  近几年来,永兴县第三中学在党总支书记欧乐平、校长曹中飞的正确领导下,十分重视教学教研工作,经常开展教师教学比武活动。今年新学期开学以来,欧乐平书记、曹中飞校长把教学教研工作放在各项工作的首位。在学校领导和教研室的精心策划和悉心指导下,开展了这次青年教师教学比武活动,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与此同时,在这次颁奖活动中,学校还对2022年湖南省中小学教师在线集体备课大赛进行了颁奖,高三英语组,高三数学组,高三语文组,高二语文组,高一英语组等七个备课组,共34位教师获奖。

  欧乐平书记、曹中飞校长希望全校青年教师以此次荣誉为鞭策,继续潜心教育教学活动,力争再创新的佳绩。最后衷心感谢各位学校领导、教研组长、备课组长学校教学教研工作的大力支持!

  中国访谈网责任编辑华光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原创热榜
周排行 / 月排行 / 季排行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