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歌德艺校隆重举行九月月考,总结表彰先进激励后进迎头赶上,实现心中梦想

发布时间:2023-09-30 21:57:44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九月份月考中所取得的成绩,

  作者    张国军

丹桂迎风蓓蕾开,芙蓉金桔斗馨香。国庆节前夕,长沙市岳麓区歌德艺术培训学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歌德艺校),在学校隆重举行九月月考总结表彰会,表彰鼓励先进,激励后进,力争在未来的十月份学习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学校董事长、校长肖正年、副校长肖宁等校领导因公差在外,总结表彰会上副校长朱纯、葛良、杨星、张国军以及肖志超、黎明、张雄伟主任等人到会,全校师生欢聚一堂,总结九月考试成绩,展望未来的学习,现场气氛十分和谐热烈。

  朱纯副校长在总结表彰会上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九月份月考中所取得的成绩,同时朱纯副校长要求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时间里,刻苦学习、勤奋努力,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

  葛良副校长在总结表彰会上鼓励全校学生加倍努力,不负好时光,然后他又宣读了在九月份月考中所取得名次的表彰名单。朱纯副校长、葛良副校长,以及黎明、肖志超、张雄伟等校领导和主任向九月月考中所获得名次的同学、班级颁发了奖章和奖金。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希望同学们下阶段学习中认真总结经验教训,发扬成绩,争取在十月份月考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再创新的辉煌!


编辑    华   光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原创热榜
周排行 / 月排行 / 季排行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