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漫漫长路

发布时间:2024-01-25 14:36:25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景曼的厦海江花公司开业典礼如期举行,这是这位她接过厦海集团公司帅印以来的一次大手笔,对此也为之倾注了她的全部希望。
  
长篇小说连载之十二

  作者上官  新記
 

 
景曼的厦海江花公司开业典礼如期举行,这是这位她接过厦海集团公司帅印以来的一次大手笔,对此也为之倾注了她的全部希望。
新开业的厦海江花公司座落在省城江边的香江书院路附近,这里有几所高等院校和几所省级示范性中学,文化氛围浓烈;同时向西则紧临香江、对岸则是著名的南岳衡山七二峰之尾的天岳山风景区。
按照开业流程,省市区相关领导到场共同剪彩、致贺词,然后有景景的答谢讲话。
有头有脸的人物真的来了不少,特别是副省长的到来给景景以极大的支持,这对于初出茅庐的一文弱女子而言莫过于最大的帮助了。文雅娟看到景曼那一脸飘逸的神情,她知道景景对公司的未来已充满了信心。
整整忙碌的一天即将过去,景曼邀请文雅娟去香江书院散步,她想放松一下自己。
今天景曼的穿着一改常规,她身着一套红色旗袍,非常漂亮。在这个多元化的时代,女性的魅力展现得越来越多样化。从现代都市精英到传统文化的代言人,女性们以自信和勇气展现出了无穷的魅力。
时下在这众多的魅力之中,旗袍以其独特的气质和优雅的风范成为了很多女性的首选。旗袍是一种将传统与现代相融合的经典装束。它以修身的剪裁和曲线的展现最大限度地突出女性的曼妙身姿,将高贵与性感完美结合。这种旗袍的风格让女性不仅能展露出她们的内心自信,还能散发出一份神秘和张扬,从而为她们增添了更多的魅力。
文雅娟穿的是绿色的旗袍,她所展现的女性魅力不仅仅停留在外表上,更是一种内心深处的自信和独立。穿上旗袍的女性,仿佛变身成为了现代都市中的女王,她们充满智慧和自主,散发出一种无所畏惧的精神。无论是在工作场所还是社交场合,她们都能以优雅独特的方式展现女性的魅力和力量。旗袍的设计巧思和精致工艺更是让人惊叹。从面料的选择到图案的创意,每一个细节都经过精心的打磨,为女性打造出了一件件巅峰之作。无论是华丽的刺绣还是流行的拼接,御姐旗袍都能以精湛的工艺和高贵的气质引领时尚潮流,让女性们在尽显自身魅力的同时,也能感受到无尽的自豪。
我们生活在一个注重外在的社会中,很多时候,人们会因为外表的美丽而受到赞誉和优待。然而,这种外在的美往往是短暂的,随着时间的流逝,容颜会衰老,青春会逝去。
真正的美丽,是那种能够经受住时间考验的内在之美。而感恩智慧,正是这样一种美。智慧之美:深邃而持久,智慧并非一蹴而就,它需要时间的沉淀和经验的积累。
智慧之美,在于它的深邃和持久。拥有智慧的人,无论在哪个年龄阶段,都能散发出独特的魅力。感恩心灵的升华,感恩是一种美德,它使人学会珍惜和回馈。懂得感恩的人,会更加关注他人的付出,并愿意回报。在感恩中,每一个人学会了宽容和理解,心灵得到了升华。这种升华使人的内在更加美丽。
要培养感恩智慧,需要注重内在的修养。少一些对物质的追求,多一些对心灵的关注;少一些对他人的抱怨,多一些对恩惠的感激。只有这样才能真正地拥有智慧和美丽。
文雅娟认为人的行为习惯不仅是的人生追求,更是对生活的态度。让人们以感恩的心去面对生活中的一切,用智慧去化解困难和挑战。在这个过程。
文雅娟是个优秀管理人才,她已为公司招集了五六名专跑市场销售的专业销售员,他们中有的曾经为其服务的公司创下了年销售上四五百万的业绩。对此,景曼是非常满的。
现在医药精密仪器仪表设备是大有市场,工业企业也是需求量日益增长,景曼和文雅娟计划要在四季度里大干一场。
凭栏远眺,景曼心潮澎湃,想当初她决意投资南方省市市场时,家族里的长者和企业高管都是不同意的,这里面就包括了她的丈夫。
景景的丈夫胡一万是个海归博士,毕业于哈佛大学经济管理专业,他清高而又自负,是个难以驾驭的人,但不管怎样,景景坚持自己的观点,坚持自己的决策,她力排众议,带着她的助手方虹义无反顾地走了出来。
景曼在厦门的闺蜜张梅、李素琴、刘贞、肖真真等人曾经向她提议过,胡一万不合适做她的丈夫。
但景景是个有个性的人,她没有听从好友们的建议,她更坚信自己的直觉,她认为她爱上的人,他也一定会珍惜的。现在自己迈出了这一步,景景在南方地区已经把市场铺开,就得干下去,她准备过两天回一趟厦门去,把这边的情况向董事会成员们通报,她也要向丈夫报个喜。
文雅娟寻思着景曼的这一系列的动作,她也很佩服景曼,公司所有的事都已具备了,下一步是抓市场见效益的时候了。
"小曼,你放心回去看看吧,毕竟你们夫妻己分别几个月了,该回去放松一下了,不然你先生会憋坏的,少年夫妻老来伴,这夫妻夫妻就是要享受一下夫妻生活的。"
文雅娟开玩地说。
"是啊,我是有些想他了,刚来时是一天几个电话给我,亲亲我我的没完没了,可近日他一天一个电话,也没了那份绵绵情意似的。"
景曼说,他先生接受西方思想较多,开放大胆,原来天天腻在一起时,他几乎天天都想要,景曼有时还真有些受不了,他们为此事还懊过气哩。
平平淡淡的日子,总让人心情舒畅。就像这位笑容灿烂的女子,一颦一笑都充满了青春的活力。仿佛可以感受到那份无拘无束的自由和生机勃勃的力量。生活中,都需要这样一份力量,面对困难时能够勇往直前,迎接每一个新的挑战。愿自己都能像她一样,充满阳光,活力四溢。
无畏的精神。旗袍是女性独特的巅峰之作,它让每个女性都有机会展现出自己的魅力,成为时尚的焦点。无论是在特殊场合还是日常生活中,着旗袍的女性总能吸引所有目光的聚焦。她们的自信和优雅让人留下深刻的印象,精湛的工艺和经典的设计则不断诠释着女性的魅力。
生活在一个注重外在的社会中,很多时候,人们会因为外表的美丽而受到赞誉和优待。然而,这种外在的美往往是短暂的,随着时间的流逝,容颜会衰老,青春会逝去。
    景曼和文雅娟两个人都是都事业和家庭婚姻要求完美的人,有的时候她们可能家庭婚姻还看得重要一些。
“对了,娟子你们那口怎么样,你们夫妻之间的生活还和谐吧。”
 景曼漫不经心地对文雅娟问到。
“这天下男都一样!”文雅娟抬眼看了看景景,接着说,"我那口他是文艺工作者,讲的是生活浪漫,结婚时也一样天天缠着我要,各种花样翻新,刚开始还新鲜刺激,日子久了,特别是有了小孩了我们女人所为家里付出的精力多了,那方面的事自然就淡化了。
可是他不理解,也有时为这个事吵吵闹闹时常有的。”
景曼也听得入神,心想这男人们在这方面都一个德行。
那么“夫妻生活”对男人重要还是对女人重要?景曼对文雅娟提出来这个问题。
文雅娟认为婚姻中,可以说夫妻生活是必不可少的,没有“夫妻生活”,就没有下一代,没有夫妻生活,夫妻感情也会遇到各种危机。可以说,合理的“夫妻生活”会让夫妻的感觉越来越好。那么,夫妻生活对男人重要还是对女人重要?听她们怎么说的。
景曼也有自己的看法,她认为“夫妻生活”不是女人的全部,却是男人的全部。
“夫妻生活”肯定是对男人重要了。就算女人不过“夫妻生活”,她们还有孩子老人要管,有家务要做,精力会被分散在很多地方。而男人呢,除了上班就是过“夫妻生活”。对于男人来说,“夫妻生活”是必不可少的存在,而且在他们的思想中,占比很大。
文雅娟毫不忌讳地说,”男人的需要很强烈,相反,女人则不如男人需要强烈。婚姻中,男人对于需要是很强烈的,从身体和心理上来说都是这样的。从身体上来说,男人的身体构造就是一个需要体,而从心理上来说,男人满足了自己的需要,而且达到了他成为家长的目的。所以说,夫妻生活对男人重要一些。”
景曼玩笑着说,“夫妻生活是我们的一种沟通方式。我觉得,“夫妻生活对于男人和女人同样重要的。不管是谈需要,还是关乎下一代,男人有需要,女人也有需要,男人肯定会要孩子,女人也肯定会要孩子。其实,夫妻生活是夫妻之间的一种沟通方式,男人和女人会满足彼此,也以些当沟通的桥梁。
文雅娟说,”没有夫妻生活,男人会发脾气,会出轨,他们把它看得很重。我先生把夫妻生活看得很重要,我们在一起很频繁,但是我有时候身体不舒服或因一些别的原因不想过夫妻生活,先生就会很生气,会乱想,觉得我不爱他了,或觉得我在外面有人了。男人生气起来,什么难听话都会说出来,就连出轨也会挂在嘴边。真的很头疼。所以我觉得,男人把夫妻生活看得比女人重。”
是的,婚姻中,“夫妻生活”对男人重要还是对女人重要?听她们怎么说的。可以说,“夫妻生活”是必不可少的存在,也是夫妻沟通很好的桥梁。在婚姻里,它的地位很高,可以说对于男女,都是同等重要的存在。虽然男女分工各有不同,男女生理和心理需要也会有所差异,但是“夫妻生活”可以更加贴近彼此,可以让男女更加释放自己。既然生活中它不可或缺,所以它的重要也是不分男女的。
女人都说:性生活是夫妻关系的基础,是家庭幸福的重
性生活是夫妻关系的基础,是家庭幸福的重要因素,这是女人们都口口相传的一句真言。
从古至今,性一直是人类社会中的一个重要话题,而在夫妻关系中,性的重要性更是不可忽视。
因为夫妻间的性,可以促进两人的感情交流,增加彼此之间的信任和了解,进而增强彼此的感情基础,让夫妻之间更加亲密。
在现代社会中,随着社会的发展和观念的变化,夫妻间的性生活也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
众所周知,夫妻之间的性生活不仅仅是性满足的问题,更是夫妻关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在夫妻之间,性是促进感情好转的一种方式,也是两人之间相互了解和信任的一种表现。
如果缺乏性生活,不仅容易让两人之间的感情变得单薄,更可能会引发夫妻关系的矛盾和冲突,甚至可能导致婚姻的破裂。
因此,夫妻间的性生活对于家庭幸福至关重要。但并不是说,夫妻之间的性生活一定要达到什么标准才算是幸福。
因为每个人的基本需求和身体状况都不同,所以夫妻之间的性生活自然也有所差异。真正重要的是,夫妻之间应该彼此尊重,相互理解和包容对方的需求。
    也许多时候,性生活不是一场完美的表演,有时候会出现各种问题,如性欲不足、性功能障碍等。这时候,夫妻应该更多地沟通,并积极寻求解决方案。
当然,在这一过程中要注意相互尊重和理解,不要因为性生活的不顺畅而给彼此带来负面情绪。
最后,我们不得不承认,夫妻之间的性生活确实是一门需要学习的技艺。夫妻双方应该通过各种方式,如学习性知识、沟通交流等方式,共同提高彼此之间的性生活技术和技巧,使性生活更加完美、愉悦。
只有在夫妻之间彼此互相关注和理解的基础上,我们才能真正实现夫妻间的性生活和谐,从而让家庭更加幸福美满。
  女人两性之间的相处的秘诀和经历
  两性之间的相处,看起来很简单,其实也有它一定的相处方式的,两性相处并不是我们想如何就如何,毕竟是两个不同的个体,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只有两个人都舒服了,一段关系,才能稳定。
  两性间交往,不要以利益为出发点,要以欣赏对方人格魅力为基础。感情的维系,是因为我们欣赏对方,发现对方身上有许多优秀的特质,具备他人无法比拟的人格魅力,故此,我们要与对方交往。
  其实很多时候,我们在两性关系中,也会像普希金这样,总以为长得帅的人,什么都好。可是等真正进入了亲密了关系,就会发现对方的缺点,我们会接受不了,有一种欺骗感,最终觉得是对方骗了我们,最终一段关系出现了问题。
  在两性相处的时候,我们不能和普希金一样,以偏概全,要知道每个人都有优点和缺点,不能看到一点的好,就觉得对方全部是好的,相反我们要很冷静地去面对。
  男人女人原本在生理上就存在着本质的不同,故此,思维方式,言行举止,处理解决问题的方式方法都会彼此有区别,故此,很难达到彼此都满意的程度。这时候,就需要双方包容对方,多从对方的角度去考虑问题,从而达成共识。这样,有了对方的理解与体谅,彼此间才能感受到情感中的这种舒服状态,才能长久地想去维系这份感情。
两性间的情感维系达到舒适让彼此都满意的地步,却是需要两个人共同的努力。而且在彼此的内心深处都非常重视,在意,珍惜这份情感。而这份感情也给自己带了最美好的寄托,两性相处,是有一定的规律和方法可寻的,只要我们在相处的时候,注意方式方法,一段关系就会越来越好。
“文雅娟,今天己忙了一天了,你就早点回去吧。"
俗话说得好,三个女人一台戏,这两个人女人也同样可以畅所欲言,更何况景曼和文雅娟俩个人是大学最要好的同学,她们无话不说,特别是各自的婚姻和婚姻生活。
这婚姻生活呀,说白了就是夫妻之间的生活,夫妻生活和谐与否是关乎婚姻与家庭稳固执的坚实基础。
景曼知道她的丈夫是什么样的人,他所需求的是一些什么,通过这次俩个最要好的人的畅谈,景曼明白了许多。
深秋的夜晚已有许多的凉意,苍穹之上己是月明星稀,夜已深了,她们该回去了。
“文雅娟,今天己忙了一天了,你就早点回去吧。"

中国访谈网编辑  张国军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原创热榜
周排行 / 月排行 / 季排行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