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美素文轩万达旗舰店正式开业 请君入席享佳肴

发布时间:2023-12-25 17:27:09 来源: 责任编辑:陈美琪 阅读量:
美素文轩万达旗舰店正式开业 请君入席享佳肴

 

2023年12月20-24日美素文轩素食餐厅万达旗舰店正式起航。值此开业大吉之时,美素文轩邀请社会各界人士、品牌挚友、忠实客户到店同庆开业之喜。

 


 

本次新店启航正值传统节气“冬至”前后,西北风带来了簇簇严寒的雾气,温暖柔静的阳光照耀着枝条间的霜雾,蓝天素雾迎风斗妍,庆祝即将到来的新年。

 

剪彩嘉宾

 


 

美素文轩素食餐厅融合了食疗、禅意、美学等身心灵净化的生活仪式,广博精深充满东方意蕴的菜品,别具匠心的制作流程结合营养搭配,倡导药食同源 · 生命养护 · “素”造健康的品牌文化;在城市一隅为自己和家人营造一个净化身心灵的雅致栖息地。

 


 


 

美素文轩新店启航之际,接待了来自圣典钢琴、湖南银行、民盟文化馆支部、尊品私董会、江西商会、长沙河西保时捷中心等多场温馨浪漫的私人定制宴会,还有社会各界人士、素食爱好者等新老顾客到场表示支持。

 

在环境设计中延续了以往的中式风格,为提升用户体验,结合传统民俗文化,邀请民族古典舞、湘剧演员现场表演。

 

此外,还有中医艾灸经络捶手工制作、全面展示素食使用食材,让顾客了解“药食同源”的健康理念,同时,了解健康素食源自何处;包厢中,另有南海沉香伴随音乐香气,跟着手抄经书融进安静欢喜的状态里。

美素文轩一直秉承:开一家素食馆相当于建一座放生池的品牌理念,让更多的人了解素食、喜欢素食、推广素食;将禅意素食作为一种饮食方式,将饮食中体现出来的清净、滋润、内外平衡引申出一种生活方式,指导人类尊重自然、清减欲望、保护动物、追求身心健康的文化精神。

 


 

书画怡而乐,吉金寿且康。落花随意,静思则雅,内心愉悦,看物则美。

保持对万物的隐忍,保持对自身的观照,美素文轩是素食者的结交之地,亦是修行者修心之所,在无比喧哗的世界里,从少吃一顿肉开始修行。

 


 


 


 


 


 


 


 


 


 


 

丽轩公司董事长何宏勇先生、丽轩/美素文轩创始人宫晓莉女士欢迎大家的到来,希望大家一如既往支持美素文轩的发展。

(本文图文由美素文轩授权发布)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原创热榜
周排行 / 月排行 / 季排行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