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漫漫长路

发布时间:2023-12-21 07:36:49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李董,我有个提议!

  长篇小说二十五万字连载之四 作者上官文达 新文

  "李董,我有个提议!”

  整整一个上午即将过去,李麦几乎被放倒了,

  "好呀,说吧,什么好主意,我听你的!"

  李麦一脸懵逼,但又兴致勃勃地回应着文雅娟。

  “我们俩个人这样喝闷酒没意思,还得叫上王秘书一起喝,三个人吃有激情!"

  李麦听到文雅娟的提议,顿时兴奋极了,他转身对正在发呆的王玉蓉道:"玉蓉倒酒!"

  李麦那说话的语气不容置疑,更没有商量的余地。

  王玉蓉无可奈何,她冲文雅娟白了一眼,心底里狠狠地骂道:“好你个文雅娟,你她妈自己作死还要拉上我垫背,既然如此你不仁就别怪本小姐不义了。

  “好呀好呀,李董我们仨一起干!"

  “好呀,我们仨一起干!"

  就这样你一杯我一杯,王玉蓉那经得起这般硬碰硬的,此时此刻她己舌头打哆嗦,早已不听使唤了。

  王玉蓉是去年大学毕业应聘到李麦公司的,她青春靓丽,善解人意,又是刚从学校出来,几乎没有什么社会经验。对于王玉蓉这样的姑娘来说,在李麦之辈人的眼里就是一只雏鸽。

  李麦在办公室经常找她谈心,出席各样应酬酒会,出差各地,目的就只有一个,调教好这只雏鸽,要让她听话,要让她臣服于自己。

  几次想擦油,几次设局都让这个雏鸽侥幸避过。

  然而,这次在她帮忙李麦为文雅娟设下的套,不但没套到文雅娟,却非常遗憾的把自己给套了。

  高度酒量的发作,让李麦这个己年逾六旬的糟老头子对王玉蓉己垂涎三尺。

  “王美女,来我们再干、干一杯!"李麦一把抱过王玉蓉,嘴里哆哆嗦嗦地道。

  "李董你弄弄错了,我不是王王美女,她她在……"话没说完就不省人事的躺在了李麦怀中。

  “呵呵,王美女你的不行,来我们到沙发上坐。"

  李麦把王玉蓉搂着躺倒在沙发上。

  文雅娟非常清醒,她看到眼前这一暮,己深深地意识到合同的事没戏了。

  想到这儿,她走上前试探性地问着李麦,“李董事长,今天的合同可以签了吗?"

  “签签什么合同?笑话,老子都没有尽兴,先先把老子陪好了别说五千万,一个亿也签给你!"

  "你他妈的色狼没有醉,装的!"文雅娟小声脱口而出,随后端起酒杯把满满的酒泼向李麦脸上。

  "你你她妈疯疯了吗?”李麦搂着王玉蓉骂骂咧咧地吼道。

  "悲鄙、可耻!"

  随后文雅娟摔门而去。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原创热榜
周排行 / 月排行 / 季排行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