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漫漫长路

发布时间:2024-01-06 22:17:14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在哈佛的二年时间里,她成功地拿到了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长篇小说连载之七
作者上官.文达
 
景曼和文雅娟聊了许多事,这也让她们彼此之间有了更多了解。说实在的,景曼是企业家、是生意场面上的人,她内心更多是她更在乎她在南方区域的投资,
这是她接棒家族企业掌门人以来,首次单独决策。
景曼想这次决策是自己拍板的,走出闽南只能成功,决不能失败。
文雅娟也看出了景曼的心思,她从接机一路陪伴着景曼到酒店,她一路都在向文雅娟咨询着南部市场的情况。
"景曼,放心吧,你的决策没有错的,我会把你的事当成我的事来办的。"
文雅娟看着景曼喃喃细语地说着。
大学四年,景曼和文雅娟是最好的姐妹,俩人同住在一个宿舍,什么事都不瞒着对方的,是最好的闺蜜。
毕业后,景曼回到了厦门,回到她爸爸的企业,随后又去美国哈佛大学进修了一年,学习企业管理。
 
在哈佛的二年时间里,她成功地拿到了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最主要的是,景曼系统地学习了先进的企业管理经验,这为她顺利继承集团公司掌门人奠定了坚实基础。
"好了,景曼,今晚我就不回了,留下来专门陪你!"
"这不好吧,文雅,你老公会有想法的。"
景景虽然嘴上是这样说,但内心是巴不得文雅娟留下来。
"没事的,放心吧,我老公会带好孩子的。我一会给他发个信息,告诉他一下就可以了的。"
景曼看到文雅娟态度这么坚决,也没有多说什么,随后对文雅娟道,“那行吧,我们呆一会就去四十八度香喝咖啡吧。"
文雅娟冲景曼点了点头,表示赞同,她麻利的给丈夫发了短信息,告诉他晚上就不会了。
何洪和许静安顿好两个孩子后,他们谈兴正浓,从大学时代谈到现在的生活,然后从各自的工作谈到家庭生活,这比起在大学时每天见面也没话可说的情形,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也许生活就是这样,只有只有自己亲身经历了才能真正感受到。
今晚许静一身着黑色的芭蕾舞裙,她宛若夜空中的璀璨星辰。丝袜紧紧包裹着她的双腿,每一个动作都透露出无与伦比的优雅。更看到了她对生活的热情与坚持。成熟的人在生活中都找到属于自己的舞台,勇敢地追求梦想,让美丽与自己同行。在这瞬息万变的世界里,都能保持内心的平静与坚定,用优雅的姿态去迎接每一个挑战和机遇。
何洪很欣赏这一类成熟的人,他觉得与成熟的人打交道就是一种享受,他很开心,觉得总有聊不完的话题。
不知不觉中,两人聊到了深夜,何洪几次起身想要告辞却又不想开口。
“老同学,既然你那口子晚上不回来了,那就咱们俩多聊聊天,反正孩子们都已经睡觉了,咱们何不学学兰亭集序,我们一起喝一杯喝红酒吧。”
许静提议道。
“太晚了,打扰了你可就是不好了的。”
何洪有一点不好意思的说。
“没关系的,真的不会的。”
盛情难却,何洪微笑着点了点头答应了。


长篇小说连载之七
作者上官.文达

责任编辑张国军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原创热榜
周排行 / 月排行 / 季排行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