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衡阳市邓玉明主持的全国教育科学规划立项课题再结硕果

发布时间:2023-11-15 14:37:26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耒阳市一中邓玉明主持的全国教育科学规划立项课题再结硕果衡阳市教育科学研究院 2023-11-14 13:52 发表于湖南NEWS我市邓玉明主持的全国教育科学规划立项课题再结硕果

  勤耕不辍硕果香,潜心教研捷报传。近日,教育部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2023年课题结题的鉴定结果。在申请结题鉴定的课题中,全国共139项课题顺利结题,其中,3项评为优秀等级,36项评为良好等级,21项免于鉴定,79项合格。我市邓玉明主持的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立项课题《普通高中学生生涯规划教育研究》(批准号:FHB180614)顺利通过课题鉴定,荣获良好等级。在今年的结题鉴定中,湖南省中小学阶段仅有两项课题获得良好等级。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是立足党和国家教育事业发展需要,聚焦教育发展全局性、战略性和前瞻性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而设立的项目类别。课题立项面向高等教育、基础教育、幼儿教育等各级各类教育,数量少、审定严格。

  在衡阳市教育科学研究院的精心指导下,邓玉明主持的《普通高中学生生涯规划教育研究》课题,既在理论上探索了“普通高中学校生涯规划教育学科”的核心素养、生涯规划能力的内涵,又在实践上构建了普通高中学校“12345”生涯规划教育体系,其成果于2022年获第五届湖南省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二等奖。截至目前,邓玉明主持完成的国家级和省级立项课题研究累计达11项,均获得国家级或省级课题优秀成果奖。此次课题结题鉴定顺利通过,并获良好等级,是衡阳市教育科研的重大突破。

  我院将继续立足岗位,加强学校教研指导,争取结出更多硕果!

  衡阳市教育科学研究院

  2023年11月14日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原创热榜
周排行 / 月排行 / 季排行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