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湖南省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阚保勇赴临武调研督导 坚决抓好问题整改 坚定守护绿水青山

发布时间:2024-03-18 09:58:47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在土楼冲集中选矿区和聚鑫锰业项目建设现场,阚保勇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他指出,要抢抓时间、加大力度,能多干就多干一些,争取早销号。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各方责任,抓好现场质量和安全管控,拧紧项目建设“安全阀”。

 

湖南省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阚保勇赴临武调研督导 ,坚决抓好问题整改坚定守护绿水青山。
3月17日,湖南省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阚保勇深入临武县开展“四下基层”活动,调研督导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等工作。

在甘溪河老桥重金属监测断面现场,阚保勇仔细查看近期监测情况,认真了解整改进展。他强调,要进一步做好溯源调查,找准问题症结,坚持精准施策,有计划、有效率、有力度地推进问题整改。 在土楼冲集中选矿区和聚鑫锰业项目建设现场,阚保勇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他指出,要抢抓时间、加大力度,能多干就多干一些,争取早销号。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各方责任,抓好现场质量和安全管控,拧紧项目建设“安全阀”。

随后,阚保勇主持召开临武县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听取相关工作汇报,了解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对临武县工作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强调,要进一步扛牢整改责任,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坚决抓好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坚定呵护郴州的绿水青山。要进一步提升整改实效,坚持精准整改,找准病根,把准根源,采用务实有效的整改措施;强化系统思维,做到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标本兼治,建章立制,推动长效长治;全力盘活资源,统筹做好整改“后半篇文章”,不断提升整改项目的生态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要进一步增强整改合力,凝聚各方力量,坚持市县联动、部门协同,做好政策研究、争资立项、要素保障等工作,为整改任务的全面完成提供有力服务保障。 督导期间,阚保勇还调研了解了春耕备耕、森林防火、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等工作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全力以赴促发展、防风险、保安全,确保一季度开门红、开门稳。郴州市 副市长彭生智,市政府秘书长陈剑参加调研。

  特约撰稿人 胡立强 

  来源 郴州广电融媒中心报道

  责任编辑 华光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原创热榜
周排行 / 月排行 / 季排行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