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湖南省地方志编纂院张征远副院长深入调研 桑植县地方志事业发展和扶贫志编纂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14 18:23:31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湖南省地方志编纂院副院长张征远一行5人深入桑植县调研桑植县地方志事业发展和“扶贫志”编纂工作,副县长龚召君参加调研。   

  中国访谈网3月14日讯(中国访谈网钟懿报道)3月13日,湖南省地方志编纂院副院长张征远一行5人深入桑植县调研桑植县地方志事业发展和“扶贫志”编纂工作,桑植县副县长龚召君参加调研。

  张征远一行首先深入了解了“扶贫志”编纂工作进度,查看了部分单位的扶贫志稿件质量,随即主持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县地方志编纂室主任谷志锦关于桑植县地方志事业发展和县《桑植县扶贫志》编纂情况汇报,对桑植县地方志事业发展和《桑植县扶贫志》编纂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张征远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编写好扶贫志具有重大的历史意义;要继续抓好各项后续工作。根据“中志办”的要求,结合自身实际,优化章节结构,坚持“篇目跟着实际走,资料跟着篇幅走,质量跟着进度走,进度跟着目标走”原则,克服困难,高质量完成扶贫志编纂工作。

  会上,龚召君代表县人民政府发言:编纂扶贫志是一项艰巨、光荣而神圣的工作,我们将举全县之力,全力以赴投入编纂工作,保证提前交稿,不拖后腿。同时希望省、市领导专家给予桑植县更多的帮助和指导。

 
中国访谈网编辑华光    张国军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原创热榜
周排行 / 月排行 / 季排行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