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美国移民EB-5新闻:益博区域中心被起诉

发布时间:2024-03-25 16:20:44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陈欣 阅读量:
  近日,EB5联合有限责任公司(下称“EB5联合”)、EB5联合奥基乔比有限责任公司(下称“EB5奥基乔比”)、EB5U FL有限责任公司(下称“EB5UFL”

  近日,EB5联合有限责任公司(下称“EB5联合”)、EB5联合奥基乔比有限责任公司(下称“EB5奥基乔比”)、EB5U FL有限责任公司(下称“EB5UFL”)将EB5AN有限责任公司(下称“益博”)告上法庭。EB5联合作为「佛罗里达湖畔犹太社区」的项目方,指控益博区域中心对其推广的「佛罗里达湖畔犹太社区」EB-5项目进行的一系列不实言论和诽谤,违反了诚信原则和商业道德准则,构成商业诋毁等不正当竞争。目前,该诉讼案已被美国佛罗里达州棕榈滩郡第五巡回法院受理。

  诉状原封面截图

  在2024年3月1日提交给法院的一份诉状中,EB-5联合请求法院:要求益博对其进行损害赔偿,确保恢复EB5联合的声誉;永久禁止益博以任何方式和通过任何媒介进一步发布针对EB5联合佛罗里达湖畔犹太社区项目的虚假文章。

  诉讼背景:

  原告EB5联合指出,作为其不道德的商业行为的一部分,益博制定了一个营销计划,其中包括一份谎言清单,每一个谎言都是为了动摇潜在外国投资者的信心,并阻止他们参与原告的EB-5计划的投资发行。作为益博的管理合伙人之一,迈克尔·B·谢菲尔德(Michael B. Schoenfeld)承认,引起这起诉讼的虚假陈述不应该被公布,但他并没有采取行动收回他的公司已发布的诽谤声明。相反,谢菲尔德先生、他的商业伙伴 Samuel B. Silverman和益博的团队在他们的策略上下了双倍赌注,在全球范围内发表了他们公认的诽谤性言论。益博的虚假陈述现在已经传到了在印度、美国、加拿大、中国、巴西、欧洲和原告经营的其他主要市场的投资者那里。即使是现在,益博还在继续散布关于原告的谎言。

  诉状主要内容:

  原告EB5联合指出,益博准备了一份题为《EB5联合佛罗里达湖畔犹太社区项目总结评论》的文件(下称“益博评论”)。除了EB5联合过去完成的EB-5项目外,益博评论还对EB5奥基乔比提供的PPM中所述项目及其提供的投资机会做出了一些虚假陈述。益博评论分为十一个部分,每个部分都包含有虚假陈述的挑衅性标题,除了包含在这些标题中的虚假陈述,益博评论还作出其他几个虚假陈述。

  EB5联合控诉益博的每一个虚假陈述并将证明益博所作的陈述不属实。益博评论中所载的言论是诽谤性的,其本身已达到诽谤的程度。EB5联合认为,被告益博知道其关于该项目的声明是虚假的,还加倍实施诽谤策略,原告EB5联合遭受了声誉和其他的损害。因此,EB5联合要求由陪审团对被告益博进行判决,以解决上述提出的所有问题。

  目前,EB5联合诉状已经送达到法庭,益博区域中心主要负责人等待着被传唤。在此,提醒EB-5投资人,在进行投资决策时应保持警惕,注意风险管理,甄选一个可靠的合作伙伴和合作机构,做出明智的选择。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原创热榜
周排行 / 月排行 / 季排行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