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博鳌一龄5G移动医疗预检车走进丽轩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12-16 13:41:27 来源: 责任编辑:陈美琪 阅读量:
博鳌一龄5G移动医疗预检车走进丽轩活动圆满结束

2023年12月12-15日,博鳌一龄5G移动医疗预检活动走进丽轩,五台5G移动医疗车组成的移动预检中心提供一站式医疗预检服务,在快速拿到预检报告的同时现场解读体检报告更增加对健康医疗的信任感。

丽轩堂生命养护中心为本次预检车走进湖南走进丽轩公益活动做了详细的说明会,欢迎远道而来的博鳌一龄医疗团队医护组,八大专家组讲解生命养护的重要意义。

本次5G数字医疗体检共涉及男女各34大项211小项,包含血液、尿液、血糖、血脂、糖尿病、肝肾功能、疫球蛋白、肝炎病毒抗体、胃幽门螺旋杆菌等检验项目,可实现从检查检验到多模态影像技术、从免疫评估到分子层面分析、从泛肿瘤筛查到特异性影像学检查的一站式体检服务。

博鳌一龄移动预检中心通过先进的数字化平台打造移动式体检整体解决方案,实现就近检查、AI自动分析、手机推送检查报告,专家会诊解读体检报告等精准服务,能够满足群众多层次、多样化的医疗健康服务需求,打造了国内以创新医疗设备和远程数字医疗技术为基础的移动医疗服务新模式。

丽轩公司成立于2004年,目前有丽轩SPA、丽轩堂生命养护中心、丽芊医疗美容、美素轩素食餐厅四大品牌。通过生命健康养护、生命美丽养护、生命心灵养护,以真正达到改善生命品质,实现全生命周期健康与美丽的管理与养护。

目前在长沙市有芙蓉店、泊富店、省府店、市府店、东南海店、运达店六家综合性门店与一家美素文轩全国加盟连锁万达旗舰店,其中综合门店含六家丽轩堂生命养护中心,五家素食餐厅直营店全国加盟连锁,三家医疗美容,两家中医门诊。

“以人的健康、美丽为起点,打造百年丽轩!实现健康、美丽、幸福人生。”丽轩负责人表示。
 

(本文图文由丽轩授权发布)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原创热榜
周排行 / 月排行 / 季排行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