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滴灌通2023新消费投资发展论坛在深举行:探索消费新趋势,注入发展新动能

发布时间:2023-12-07 22:08:43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陈欣 阅读量:
  【2023年12月7日,深圳】新消费,新机遇!12月7日,“2023新消费投资发展论坛”在深圳成功举办,本次论坛由滴灌通主办,龙柏资本、网聚资本 、科脉、广东省连锁经营协会

  【2023年12月7日,深圳】新消费,新机遇!12月7日,“2023新消费投资发展论坛”在深圳成功举办,本次论坛由滴灌通主办,龙柏资本、网聚资本 、科脉、广东省连锁经营协会、福建省连锁经营协会、海南省酒店与餐饮行业协会、深圳市连锁经营协会、佛山市连锁企业协会等机构联合支持。滴灌通创始人及行政总裁张高波,滴灌通高级副总裁、南区总经理郭鹏,龙柏资本创始合伙人、董事长蒋跃敏,网聚资本投资副总裁郑波,科脉创始人、董事长曾昭志以及众多消费品牌创始人齐聚现场,深入探讨“新消费趋势”“多元化投资方式”“数字化赋能”“门店新模型”等消费领域新兴热点话题。

  消费是国民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即使面对复杂的发展周期,消费企业呈现出韧性生长态势。但我们也要看到,消费行业的健康发展也面临着诸多的挑战,对消费企业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此次论坛嘉宾们聚焦最新的投资和创新实践,共话资本和实体经济如何相辅相成、相互促进、共创共享,探索2024年发展新机遇。

  滴灌通集团创始人及行政总裁张高波在开场致辞时表示,有了数字化的基础,滴灌通可以更好地连接“大”资本和“小”企业,发现更多优质小微企业的价值,滴灌通将与各界生态伙伴一起,共建全新的小微生态。

  滴灌通高级副总裁、南区总经理郭鹏以“点亮小微之光,滴灌满天繁星”为题进行分享,介绍了滴灌通如何通过创新的收入分成模式赋能小微企业可持续发展,他同时分享了滴灌通的最新投资数据,截至2023年11月,滴灌通已签约合作800多个连锁品牌,签约投资12000+小微实体门店,覆盖125个品类200多个城市。汉坤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李珣则从法律专业角度,分享了联营投资模式的合规与创新,介绍了联营投资区别于贷款模式和股权模式的特征。龙柏资本创始合伙人、董事长蒋跃敏,网聚资本投资副总裁郑波,科脉创始人、董事长曾昭志也分别就“股权+收入分成 多元化投资方式联动投资的未来展望”“产业赋能 陪同企业长期成长”“数字科技持续推动零售业韧性增长”主题分享前瞻性见解,与各参会嘉宾进行了深入交流。

  百万生态,滴滴灌溉。活动现场,品牌参会代表广泛分享各自经营收获经验与看法理念,探讨了未来商业合作发展的可能方向。去茶山联合创始人刘声健以“从原产万物看新消费时代”为题,介绍了去茶山品牌的发展历程以及老牌茶饮在新消费时代的立足之本。名媛之家品牌创始人董双清则就构建多方共赢的门店模式以“门店模型新思考 如何实现多方共赢的商业生态”为题进行演讲,焕发消费新活力。

  圆桌对话环节,滴灌通副总裁刘晨燕、维小饭联合创始人高海燕、和伊首席财务官周梁、领跑梦想董事长曾德强和壹零壹电玩城总裁吴汉卿围绕“预见2024:如何做到可持续增长”共同探讨品牌未来高效发展路径及其可持续性,锚定增长目标。

  本次论坛汇聚品牌方、金融科技、投资机构、产业机构、生态方等各界人士多方智慧,通过对创新投资方式、科技潜力等新消费领域的前沿洞察,为品牌经营合作带来深远思考,为新消费投资发展带来积极的推动作用,助力消费行业提质升级。

  新消费,新发展阶段,滴灌通新消费投资发展论坛为各界提供一个广泛沟通与合作的平台。伴随着数字化的深入普及和发展,资本对消费行业的促进将更加精准高效,迎来新的发展机遇,为商业发展注入新动能,促进小微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完-

滴灌通(Micro Connect)

是一家新型交易所集团,旨在连接全球资本和中国小微企业,打造一个更具包容性和社会影响力的全新金融市场。 从2021年8月正式启动,滴灌通透过金融科技,开创了全新的收入分成投融资模式,让零售、餐饮、服务、文体等行业的小微企业可以便捷获得合作共赢的长期资本,以助力他们的发展,真正实现让小微企业直通资本市场,支持门店发展、增加就业、共同富裕。截至2023年11月,滴灌通已合作800+连锁品品牌,签约投资10000+小微实体门店。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原创热榜
周排行 / 月排行 / 季排行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