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张家界莓茶品牌深受农博会消费者青睐,产品畅销星城

发布时间:2023-10-28 20:32:19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张家界莓茶之所以叫莓茶,是因为张家界莓茶在制作过程中,细胞壁受到了破坏,导致细胞发生破碎,里面所含有的黄酮活性成分渗透在其表面,形成了一层“白霜”,如同长霉了一般得名,这是张家界莓茶黄酮含量丰富的表现。

 10月27日,第二十四届中部农博会在湖南长沙盛大开幕,中部六省湖北、安徽、河南、江西、山西、湖南组团参加本届农博会,集中展示展销中部六省优质农产品和优秀农业品牌。东道主湖南一系列优质农产品共同亮相湖南展馆,展示三湘四水的湖南味道,加强交流协作。张家界莓茶品牌深受农博会消费者青睐,产品畅销星城.10月28日,来自全国各地销售商和长沙市民云集张家界莓茶场馆.

  张家界属于再加工茶,是采摘以张家界为核心区域生长的小叶种显齿蛇葡萄植物制成。之所以叫莓茶,是因为其在制作过程中,细胞破损,里面所含有的黄酮活性成分渗透在其表面,形成了一层“白霜”,看起来如同发霉了一样得名。

  张家界莓茶即小叶种藤茶,属于再加工茶,是采摘以张家界为核心区域生长的小叶种显齿蛇葡萄植物,经杀青、揉捻、杀二青、复揉、解块、再揉、摊放、干燥等工序制成。

  张家界莓茶之所以叫莓茶,是因为张家界莓茶在制作过程中,细胞壁受到了破坏,导致细胞发生破碎,里面所含有的黄酮活性成分渗透在其表面,形成了一层“白霜”,如同长霉了一般得名,这是张家界莓茶黄酮含量丰富的表现。

  张家界莓茶成茶前叶片大、色泽银白色、茶梗少而粗,成茶后呈整株状,叶片细嫩、颜色偏白、茶梗细小,冲泡后香气鲜醇浓烈,滋味回甘快生津好,细品之下会产生些许蜜韵。

  莓茶是一种多年生藤本植物,可以药用,也可以直接饮用。其作用独特,应用广泛,无毒副作用,且老少皆宜,适量饮用可祛病强身,延年益寿,具有改善睡眠、降血压的功效。1、改善睡眠莓茶有调节神经、镇静安神的作用,它能营养神经元,放松神经,对记忆力减退、神经衰弱、失眠多梦和焦虑等都有调理作用。2、降血压莓茶能扩张大、小动脉,适用于高血压患者,适量饮用也有助于保持人体血压稳定。

  莓茶含人体必需的17种氨基酸,以及钾、钙、铁、锌、硒等14种微量元素。其中黄酮类化合物含量大于6%,特别适宜体质虚弱者及免疫力低下者。长期饮用对身体有一定好处,具有改善睡眠、降血压等功效。

编辑    华光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原创热榜
周排行 / 月排行 / 季排行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