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直击进博会优秀产品——澳洲解酒爆品贺柏圣

发布时间:2023-12-01 23:51:05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陈欣 阅读量:
  11月5日——10日,第六届进口博览会在沪圆满落幕,澳洲总理携十大澳洲知名品牌,共赴进博之约!  Herbsense贺柏圣很荣幸在受邀之列;更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本届进博会

  11月5日——10日,第六届进口博览会在沪圆满落幕,澳洲总理携十大澳洲知名品牌,共赴进博之约!

  Herbsense贺柏圣很荣幸在受邀之列;更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本届进博会澳大利亚国家馆核心贸易伙伴,Herbsense贺柏圣受到广泛关注,澳洲总理Anthony Albanese、澳洲财务部长姆·帕拉斯、澳大利亚补充药品协会CEO John o'Doherty、澳大利亚驻上海总领事刘冰女士等等亲临Herbsense贺柏圣展位,并对其热门单品贺柏圣解酒片,给予了高度认可。贺柏圣解酒片也得到众多参展者的广泛关注,这预示着贺柏圣所倡导的“健康饮酒”的生活理念即将影响到每一位消费者。

  一直以来,酒都是国人难以割舍的一部分,随之而来的却是酒精肝等健康问题。贺柏圣解酒片的出现意味着人们在享受喝酒的快乐时,也能兼顾到身体的健康,这是一次产品的创新,更是一次生活方式的变革。

  事实上,贺柏圣解酒片早已在国内市场取得一席之地。在某电商渠道搜索解酒产品榜单可以看到贺柏圣位列第一,成为目前最受欢迎的解酒品牌,真正实现将澳洲健康营养带入万千用户。

  在各大社交媒体搜索贺柏圣品牌关键词,也能发现已有很多消费者发布了自己的使用心得,其中提到最多的便是“快速解酒”、“缓解不适”以及“健肝养胃”。不少应酬人士表示,贺柏圣解酒片的出现改变了大家对于饮酒的看法,甚至缓解了不少家庭矛盾。

  贺柏圣解酒片独有的解-护-养三效合一的产品功能,充分考虑到饮酒的整个过程,对饮酒者实行全方位的防护。其中的枳椇子、野葛根成分可以提高肝脏乙醇脱氢酶活性,加快乙醇的代谢速率,从而促进酒精的分解,缩短醒酒时间,同时抑制肝脏对酒精的吸收。另外还搭配谷氨酰胺,帮助保护胃黏膜,增加胃部抵抗力。作为少数获得TGA认证能够有效解酒的功效产品,贺柏圣小蓝片凭借在解酒领域的深耕,让喝酒这件事情不再成为负担。

  Herbsense贺柏圣进博会之旅是一个开始,也是一个信号。中澳两国间的友好贸易往来将会进一步加强,澳洲品牌Herbsense贺柏圣也将引领健康产业的新升级,在国内市场继续掀起“健康饮酒”的新思潮。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原创热榜
周排行 / 月排行 / 季排行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