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莱克三合一洗地吸尘器,科技赋能,解决清洁痛点

发布时间:2023-11-26 17:54:17 来源: 责任编辑:陈欣 阅读量:
  随着消费升级,大众对家居环境的要求越来越高。从地面清洁来看,以前,很多人都觉得打扫得干净整洁就够了,但如今,越来越多人开始关注健康问题。特别是母婴人群、养宠一族等特殊

  随着消费升级,大众对家居环境的要求越来越高。从地面清洁来看,以前,很多人都觉得打扫得干净整洁就够了,但如今,越来越多人开始关注健康问题。特别是母婴人群、养宠一族等特殊群体,对于他们来说,在保障地面干净的同时,除菌祛味也非常重要。这也对当下日益兴起的清洁家电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莱克在清洁家电领域的实力不用多说,几十年的企业发展,让它实现了技术与经验的积累,如今,莱克的市场需求嗅觉更加敏锐,觉察到普通扫地机器人、洗地机、吸尘器等清洁家电的实际使用痛点,推出天狼星S9三合一洗地吸尘器,满足用户全面清洁需求。莱克产品还通过专业检测机构认证,符合母婴级家电规格荣获2023年度母婴级家电技术论坛授予的“母婴级家电优势产品”称号。

400W大功率,角落也能轻松清洁

  现在许多家庭都选择铺设全屋木地板或大理石地板,既符合现代家装审美,又能带来简洁、美观的视觉体验。但这类地板材质较难清理、保养,尤其是大理石地板,如果地板上的脏污、油渍没有及时洗干净,等凝固后再处理就容易在地板表面产生难以修复的划痕。莱克天狼星S9洗地吸尘器就能帮您解决这一烦恼,它搭载的400W大吸力干湿两用电机与自主控水洗地技术,能让它化身高效洗地能手,地板一洗即净不留污渍。更重要的是,双滚刷设计让它洗过后的地板保持干燥,避免水渍下渗,省心省时。

  近年来,养宠家庭也越来越多,一只活泼可爱的小狗,能为我们繁忙的生活带来更多快乐。但“毛孩子”也会为我们带来幸福的烦恼:它们生性活泼,喜欢在家中的角落玩耍,就容易留下毛发与零食残渣,尤其是掉在地毯上时,清理起来十分麻烦。但有了莱克天狼星洗地吸尘器,这些情况都不用担心。它强大的吸尘功能可以将地毯上的灰尘、零食碎屑、宠物毛发都吸干净,即便是厚重的羊毛地毯,也完全可以实现深度清理。180度可平躺设计让它还可以伸进桌下空间进行清理,这恰恰也是宠物喜欢钻进去玩耍的地方,既帮我们节省了家务时间,又解决了困扰许多养宠家庭的清洁问题。

深度科学除螨,质量有保障

  作为一台洗地吸尘器,莱克天狼星S9不仅在洗地、除尘中展现了优秀的清洁性能,它还具备除螨功能,按下按钮,它就能变身为一台小巧的除螨仪,手持除螨,不仅能随时对床品进行除螨清洁,还能对沙发绒面、窗帘等容易导致螨虫滋生的家居表面进行除螨,使用起来十分方便。通过拍打振荡,它能把床品深处的螨虫振荡出来,然后再通过刷头吸入,实现深度清洁除螨。

  莱克天狼星S9三合一大吸力洗地吸尘器能帮助我们实现全屋清洁,一台机器搞定地板洗地、地毯除尘、软装除螨,帮我们在繁忙的生活中减少家务清洁耗费的时间。在莱克专心研发产品、解决实际问题的努力下,莱克天狼星S9的性能与质量得到广大消费市场的肯定,走进越来越多的家庭。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原创热榜
周排行 / 月排行 / 季排行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